专家揭王沪宁“投名状”:为马克思招魂
2018-05-20

【看中国讯】今年5月5日是马克思冥诞200周年。中共举办高规格纪念大会,现任7常委全部现身。中共官媒更是连续发文,鼓吹马克思及其理论。

马克思被共产党视为祖师爷。对此,民众讥讽说,中共骗子党再也拿不出什么新招了,只好直接“闹鬼”了。

有专家揭露,中共为马克思大肆招魂背后的操手,或为中共新一届政治局常委王沪宁。

中国问题专家陈破空披露,文革期间,王沪宁的父亲害怕三个儿子在外惹事,经常把王沪宁等三兄弟关在家里,让他们抄写《毛泽东选集》,或者读马列书籍。在此期间,王沪宁熟读的著作主要是列宁著作,这也是王沪宁的政治学基础。

1986年,已在复旦大学任教的王沪宁,连同几个笔杆子,被上级召集在一起,为上海市委宣传部撰写宣传材料。王沪宁写成《现代化进程中政治领导方式分析》,后来被人总结的“新权威主义”。

同道们问:为何不直接用“新权威主义”?王沪宁称:“共产党只能公开接受一个主义即马克思列宁主义。”

陈破空说,这就是王沪宁的成名作,也是他的投名状,该文被送到中共中央书记处,引起中南海注意,为王沪宁日后的飞黄腾达埋下伏笔。

陈破空称,时闻书生误国,作为御用文人和反动文人的书生,尤其误国。可以说,王沪宁的思想局限,也成了整个中国发展的局限。

时事评论人士横河说,如果没有王沪宁的存在,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习思想”等理论体系都不会存在,因为这些都是无中生有的杜撰,通过王沪宁的包装和忽悠,把矛盾理论装扮到自圆其说,最后冠在中共最高领导人名下,这正是他的才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外事委首开会现排名 外交规格提升

    下一篇: 再刷新贪腐记录  厅官贪污超9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