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刷新贪腐记录  厅官贪污超92亿
2018-05-20

【看中国讯】落马一年的甘肃省天水市财政局原局长,天水市原副市长,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理事长雷志强被爆贪污超92亿,该案细节近日被披露。

财新周刊5月15日披露,雷志强贪污超92亿,案发后,其子也被抓。雷志强的涉案金额空前,雷志强自己交代了2亿多元,均不在事先掌握之内,另外还有90亿元的账外资金。

“雷志强生活之奢靡,令人叹为观止,抄家时各种文玩拉了两卡车。”雷志强的住宅将被原样保留,甘肃省纪委有意将其搞成类似赖昌星的红楼式的警示教育基地。

前述消息人士表示,中央对地处西北经济欠发达地区的甘肃,发生如此严重的大面积贪腐溃烂深感震惊。

报导引发网友纷纷评论:“原来民间叫雷八亿,现在财新网今天的独家调查报导出来,原来不是八亿,是雷八十亿。”

“甘肃临夏州也请了解一下,杨改兰一家六口死得悲惨!有这样的官儿,老百姓能好吗?甘肃省内自查力度怕是不够!中央巡视组来给甘肃好好的『肃』一下!”

甘肃是腐败的重灾区。中共十八大以来,继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前甘肃省委书记苏荣被查之后,第二位的前甘肃省委“一把手”王三运于2017年7月11日落马。就在王三运近日被宣布调查前,仅在半年内,甘肃省有8名厅局级官员落马,同时还有多名官员自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专家揭王沪宁“投名状”:为马克思招魂

    下一篇: 传闻李彦宏婚变 百度发声明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