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围攻任志强重大隐情曝光
2016-03-14
近期大陆敢言知名地产商任志强批评“党媒姓党”,引发中共中宣系统对其进行“文革式”围攻。日前海外媒体披露该事件的重大隐情称,掌管文宣系统的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利用手中权力,围攻任志强,目的是给习近平制造麻烦,同时反制王岐山阻止其子刘乐飞被追查。

外媒披露任志强事件重大隐情

3月13日,《外参》杂志主编贺兰若接受法广的采访时表示,刘云山掌管的文宣系统、中共共青团等势力卷入到任志强事件里。刘云山及其旗下的文宣系对任志强大批特批,借机挑起一波“文革式”大批斗。隶属于中共北京市委的千龙网发表了《谁给了任志强反党的底气》一文,提到任志强“半夜三更喜欢给领导打电话”,矛头指向王岐山。

贺兰若说,刘云山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避免自己的“宣传王国”像周永康的“政法王国”那样出现坍塌;同时也为了保护被戴相龙女婿车峰咬出的刘乐飞;刘云山企图借任志强事件,一方面给习近平制造麻烦,另一方面反制王岐山。

海外博闻社去年6月曾披露,中共前天津市长戴相龙女婿车峰案涉刘云山妻子李素芳和大儿子刘乐飞。母子俩人经常“借用”车峰的私人飞机,其中李几乎每年都“借用”30多次,刘乐飞更借专机去欧洲看球赛。车峰的私人飞机俨如刘家的专机。

另有消息称,当局高层已将去年A股股灾和证券界“内鬼”事件定性为一场“经济政变”。知情人士透露,江派各大企业都集体参与做空A股,刘云山之子、中信证券董事会成员刘乐飞等人均是幕后操盘手。而中信证券已有6名执委会委员因涉内部交易等被调查。

今年2月中旬,任志强因在网络炮轰“党媒姓党”,遭到中共官媒“文革式”围攻。2月26日,中共网信办下令腾讯、新浪关闭任志强的账号。2月29日,北京西城区委称将“对任志强作出严肃处理”。
习近平喊停对任志强的围攻

3月1日,王岐山的中纪委网站转发了《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的《千人之诺诺,不如一士之谔谔》一文,对宣传系和共青团派发出了“立即刹车”的警告。

3月8日,博闻社援引消息人士称,习近平亲自叫停了对任志强“文革式”的“大批判运动”。消息称,中共意识形态主管部门沿用几十年前的模式来处理任志强事件,那不是维护习近平,而是让习“背黑锅”。

据说,习近平对这个事很生气,认为有关部门在两会前夕掀起这场对“任志强的大批判”是“愚蠢透顶”的行为。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也洞悉风向,主动停下了对任志强的“党纪处分讨论”。

同日,中共人民公安大学教授黎津平发出一张任志强的庆生照片,图中任志强头戴生日帽,手拿蛋糕,表情却非常严肃。

中共两会召开之际,近日新华社记者周方实名发表致中共全国人大、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和中纪委的公开信,控告中共钳制媒体的主管部门特别是网络媒体的管理部门长期存在滥用公权、侵犯人权等违宪行为。

时政评论人员冉沙洲表示,周方的公开信,等于是在中纪委进驻中宣部后,在中共钳制媒体的主管部门特别是网络媒体的管理部门引爆了一枚重磅炸弹。中共文宣系统作为江派最后的一个堡垒,正随着中纪委进驻中宣部及来自四面八方的各种各样的猛料,一点一点燃烧。刘云山最终难逃劫数。
    来源: 庄正明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海军五将任军纪委 涉郭伯雄案暗涌诡谲

    下一篇: 〝双鸭山〞罢工:社会主义经济破产 影响深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