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白思豪和教师工会就新合同达成初步协议
2018-10-18
【看中国讯】据纽约市政府网站报导,20181011日纽约白思豪市长和教师工会主席迈克尔穆尔格鲁宣布,将雇用12.9万多名纽约市工人(教育职业)——约占该市劳动力总数的36%。


这项为期43个月的协议包括新的布朗士计划。该计划将包括全纽约市的学校,以布朗克士的学校面临的挑战命名,旨在满足他们的特殊需求和面临类似困难的学校的需求。在接下来的三个学年中,这一全面的干预措施将推动改善180所历史上教育水平较低的学校。布朗士计划将鼓励、吸引教师员工,留住教师并投资于这些学校,和那些在某些关键岗位、学费难以支付的学生。在180所学校中,120所学校将参加协作学校模式,为数据驱动的协作决策过程提供额外资源。


该协议还加强了教师的发展,包括全美认可的教师领导角色,以及在获得硕士学位后,在职教师获得积分的要求启动远程教学试点计划为教师工会代表的教师员工继续加薪,这些员工包括:教师、辅导员、社会工作者、辅助专业人员和学校心理学家。


布朗士计划
布朗士计划将帮助历来教师流失率很高的学校留住教师,从而对学校和学生进行大量投资,并使教师和学校社区在决策方面拥有更大的发言权。
该计划包括:对难招人员的职位增加工资:教育总监将能够指定多达180所学校接受“难以担任员工职位的薪酬差异”,以吸引和留住优秀教师、指导顾问和其他难以担任职务的职位。教师工会成员每年可额外获得50008000美元的薪金。


这些学校将在今年秋天选出。布朗士区和其他一些教师流失率较高的地区的学校将是这个项目的重点。


作学校:在180所学校中的120所学校(重点在布朗士学校)也将参加协作学校模式。这些学校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协作规划。该计划将:
让教师和社区成员在学校的决策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提供数据指导以评估需求并推动长期规划;


为这些学校带来平等和卓越的计划,加速发展;


每年为120所学校中的每所学校提供2万5000美元的创新基金,由学校委员会成员分配。


全市范围提高学校质量
该协议包括更多创新,以更好地服务学生和家庭,并推动整个系统的改进。改革的重点是全市教师的招聘、发展和保留,包括:


新教师领导岗位:2019年9月起,全市新增教师领导岗位2个,教师发展促进者、教师团队负责人。教师发展促进者将承担额外的责任,以支持他们学校的学生教师,并帮助他们从第一天起,成为一名全职教师。教师团队的领导将在课堂之外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培养教师、模范教师和教师发展促进者。教师发展促进者每学期可额外获得3000美元的工资,教师团队领导每年可额外获得14000美元的工资。


新的教师领导角色建立在上一个教师工会合同下创建三个角色的基础上:教师,模范教师和同伴协作教师。全市约有1500名教师领导者,这些对教师领导力的投资在2017年纽约公认为优秀教师地区时,得到了认可。


加强教师的高级学习要求:从20199月开始,对于具有三年或更少经验的教师,申请硕士以上高级学习的教师将有机会专注于符合学校系统需求的高质量相关课程。被认可的课程,被称为A+课程,可能包括:文化回应教育、数学或科学的最佳实践、双语或特殊教育,或计算机科学。


远程教学试点:从2019年春季开始,布朗克斯高中学生将参加为期3年的远程教师试点计划。这些课程将由教师远程领导,他们将能够让学生参与其中并实时回答问题。该试点项目将扩大AP课程的学习范围,高级外语课程的学习需要一个高级摄政文凭和选修课,允许学校扩大课程设置。


教师评估意见:从2019年9月开始,教师评估系统中教师评价会被改进——更紧密地将教师获得的评价数量与其经验和有效性联系起来。与被评为“有效”和“高效”的教师相比,被评为“发展”和“无效”的终身教师更容易被关注到;见习教师将比终身教师受到更频繁的关注。全年将循环进行观察,以确保教师获得更有价值的反馈和发展机会。


预筛选:作为合同的一部分,纽约市教育部正在努力开发一种职前适用性筛选,除了目前正在进行的严格背景检查和鉴定流程外,还将确定未来教师的教学适合度。新筛选程序目前正在开发中。


医疗保健储蓄
继续增加前4年的医疗储蓄,这个协议包含了今年6月与市劳动委员会达成的第二份医疗储蓄协议。该协议将在2021财年提供11亿美元的医疗保健总额,此后每年提供19亿美元。


截至2022财政年度,初步达成的教师工会协议的总成本为21亿美元,这可以被本市劳动力储备中的大量医疗储蓄和资金来抵消,新预算净影响为5.7亿美元。


公平工资
该协议以公平的方式尊重员工,并为教师提供途径,帮助他们的同事,同时赚取额外报酬。


教师工会成工将获得以下复合工资增长:
2019年2月14日 2.00%

2020年5月14日 2.50%
2021年5月14日 3.00%

一旦获得批准,这将是白思豪政府与教师工会达成的第三项重大劳工协议。第一份合同是在2014年签订的,当时,教师工会已经5年没有签订合同。

建议的3年7个月的合同将于2019年2月14日开始,2022年9月13日到期。该协议的条款必须由工会的正式在职会员批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墨菲任命官员涉强奸,媒体质疑新泽西州长刻意包庇支持者

    下一篇: 纽约州主计长:MTA正面临几十年来最大财务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