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亮相宴会 两细节示与金正恩貌合神离(视频)
2017-07-13


日前,金正恩为〝火星14号〞洲际导弹发射成功举办庆功宴会的现场视频,在网络上流传。网友观察发现,久未露面的李雪主这次虽然陪同金正恩出席了这次宴会,但入场和就餐时,他们夫妻二人的举动细节显得不自然,貌合神离。

金正恩当局于7月10日举办了一次庆功宴会,庆祝〝火星14号〞洲际导弹发射成功。已经4个月未露面的李雪主,罕见随同金正恩参加了庆祝宴会。

日前,宴会现场视频片段流传出来,金正恩夫妻二人在现场的举动细节,被认为再次佐证了二人不睦的传闻。

从网路上流传的视频片段可以看到,身穿浅蓝色套装的李雪主陪同金正恩入场时,并未向往常那样与金正恩并肩行走,而是跟在金的后面,保持着较远的距离。

在宴席上,金正恩夫妻二人的神情完全互无交流,期间,金正恩与身边左右所有将领都一一碰杯敬酒,唯独没有与李雪主碰杯,夫妻二人神态不自然,显得十分疏离。而且,在宴会后举行的庆祝晚会上,金正恩身边也不见李雪主踪影,引发媒体关注。


久未露面的李雪主陪同金正恩出席了〝火星14号〞洲际导弹发射成功的庆祝宴会,但就餐时二人的举动细节显得不自然,貌合神离。(视频截图)



李雪主虽然陪同金正恩出席了庆功宴会,却没有出席宴会后举行的庆祝晚会演出。(朝鲜劳动网站截图)


据公开的资讯,李雪主自今年3月2日以来,有4个月未曾露面,于是近日海外有流言,指其与金正恩争吵之后或已被处决;另有传闻称,李雪主因为与金正恩的妹妹发生了口角,之后被金正恩流放。而此次李雪主的公开亮相,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这些传言。

有舆论分析,在这样的重大活动中,金正恩虽然安排李雪主公开亮了相,却又有意无意地表现出疏远的姿态,估计金只是要藉此打破此前外界流传的有关李雪主已遭处决的流言,但他们二人的貌合神离显示,他们并未真的和好如初。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朝鲜涌现脱北潮 原因引人关注

    下一篇: 百姓缺电 金正恩却在中朝边境安装高压电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