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最新火星影像 惊见十字架(视频)
2016-03-18


火星是否有外星文明存在,一直备受关注。最近,法国外星迷发现美国航天总署(NASA)拍到的火星表面影像中,找到半部藏在岩石后的十字架和一个刻有纹路类似屋顶的物体。有专家认为,这让人连想,在火星上可能存有某种宗教活动。

据《每日邮报》报导,日前,NASA将火星探测车〝好奇号〞(Curiosity),在火星上拍到的画面分享到了网路上,而63岁的法国外星迷马瑟(Christian Macé),从NASA2月上传火星表面的一张照片中,发现一个藏在岩石后面的十字架。

许多外星迷认为〝好奇号〞能够绕到遮住十字架的岩石背面,一定可以看到十字架的完整结构。

另外,马瑟还发现,离十字架不远处,还有一个类似屋顶的物体,上面刻有纹路,看似是此物体建筑的一部分。

2月,YouTube频道〝secureteam10〞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在模糊的画面上,还看到一个与附近环境有点格格不入、类似〝军事设施〞的圆形体。

有专家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发现,这让人连想火星可能存有某种宗教活动。
    来源: 唐宇 责编: Kitt

    上一篇: 比爱因斯坦还聪明!英11岁天才童IQ高达162

    下一篇: 科学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现象,一夜之间消失的三大古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