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谁将这把手枪掉落在火星上?!
2016-02-18


怎么看它就是一把不折不扣的手枪! YouTube频道的用户Streetcap1发现了这个离奇的物体影像,张贴在这里的图片都未经过修改,完全原图呈现,这是机会号火星探测车在2014年9月7日拍摄(Sol 3773),由探测车的全景摄影机所拍摄,图像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根据UFO研究者的估计,这把手枪约有1英尺长(约30公分),连尺寸都很接近地球上所使用的手枪尺寸。

这个疑似手枪的物体出现的位置位介于火星上的Wdowiak山脊与Edgecumbe山之间,NASA发现这个物体竟然都不公开说明,有网友说,NASA根本就可以将探测车开近一点,再看个仔细,事实上,很多研究者都了解,探测车上的高解析相机早就看清地表上的景物,NASA完全是选择性的释出图片!

火星上发现离奇物体:一把手枪!(网络图片)


由探测车的全景摄影机所拍摄,图像真的令人难以置信!(网路图片)(视频撷图)


    来源: 正见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德国石头暗藏Wi-Fi路由器 用火烧才能驱动

    下一篇: 小李子为了冲击奥斯卡得有多艰辛... 你可以来感受一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