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在纽约拘留31名非法移民
2017-04-18


根据ICE最新的新闻稿,在43日(星期一)结束的为期三天的行动中,ICE(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在纽约市逮捕了31人。这项行动据称是针对“一般性的外国人,非法入境者和移民逃犯”。

随著新一轮扫荡,自从2月份以来纽约市共有近百人被ICE逮捕。在全国各地,ICE 进行了数十次袭击,以驱逐非法移民,很难追踪被拘留者的确切人数。

在被逮捕的31人中,28人是拉丁裔,其中两人是女性。该行动在该市的10个不同社区进行,尽管大多数逮捕发生在皇后区,布朗克斯和萨福克郡和长岛。长岛是美国最大的中美洲社区之一。
 
在被捕的人中,有30人有犯罪纪录,其中包括先前被定罪的性犯罪,毒品罪和欺罪。 其他被拘留的人包括:一名圭亚那公民,曾涉嫌级强奸罪,和一名洪都拉斯公民,重罪在纽约布朗克斯被捕,其犯罪记录包括17岁以下儿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司法部长塞申斯巡视边境  宣布五项移民执法新规

    下一篇: 美收紧H-1B签证 哪些国家反而受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