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长塞申斯巡视边境  宣布五项移民执法新规
2017-04-18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4月11日(星期二)在访问亚利桑那州美墨边境时,誓言将严厉打击非法移民。


这位美国最高执法官员使用的语言有时直言不讳,他承诺将运用现有的法律来加强移民刑事犯罪执法。

在星期二的演讲中,塞申斯宣布了五项移民起诉和执法的变化:

1.打击运送和藏匿非法移民的个人。
会上塞申斯说: “我们要阻止和关押那些从非法移民获利的,逍遥法外的走私集团和黑社会成员,帮助被定罪的罪犯重新进入美国的人,追捕那些无法无天的罪犯。

2对跨越边境人员进行严惩。
塞申斯说:“如果外国人非法进入该国,这是一个轻罪,如果外国人非法进入或试图再次进入第二次,并且有些恶化的情况出现,外国人将被指控重罪。

3.连续跨越境的人将面临更严厉的指控。
塞申斯说:“外国人事先被递解出境以后,又非法重新入境,将被控重罪,指控重点放在有“参与帮派迹象,公共安全构成风险或有犯罪史”的人士身上。

4.包括欺诈和盗窃身分的起诉
塞申斯说:“如果可能的话,检察机关将指控犯罪的外国人文案欺诈和严重身分盗窃罪, 第二项指控将被判2年。”

5.执法人员将受到保护。
塞申斯说:“我已经指示,所有94个美国检查官办公室起诉对联邦执法人员的袭击。”

除了这些起诉调整外,会议还向司法部及其全国办事处宣布了其他几项变动。
会议说,“每个美国检察官办公室,无论是在边界还是在内地,都将指定一名检察官助理作为他们所在地区的边防安全协调员。”

为减少非法入境案件的积压,塞申斯表示:“我们今年将增加50名移民法官。明年增加75名移民法官。”
塞申斯赞扬了川普总统为移民执法成为优先事项所做的努力,塞申斯引用说:“今年3月份,与总统就职前一个月相比,每月非法过境人数下降了72%。”他补充说:“至少17年以来,这是最低的每月数字。”

塞申斯明确表明,宣布这些政策将得到严格执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移民绿卡 2017年5月排期

    下一篇: ICE在纽约拘留31名非法移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