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被联航粗暴拖下飞机的华裔男已经雇用2组律师、很大可能会一夜变成千万富翁!
2017-04-13
最近几天,美国联合航空将69岁亚裔男子David Dao强行拖下飞机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大家谴责联航粗暴做法的同时,也很关心David Dao的身体情况。毕竟从流出的影片、照片可以看出,他满脸是血,伤势挺严重的。



现在事情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根据外媒报导,David Dao是一名美籍越南裔医生,那天被拖下飞机后他就住院了,现在还没有出院。不过这几天他也没有闲著,雇用了两个著名的芝加哥律师事务所,准备诉求赔偿。

▼David Dao请的这两家律师事务所很有意思,一家专攻人身伤害案,另一家擅长处理公司治理事务。他住院期间曾接受电视台采访,说自己的「一切」都受到了伤害,看来身体和精神都受创不轻。后来他还通过律师发表声明,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不过现在他们全家都把精力用在了David Dao的护理和治疗上,感觉他受的伤比影片中看到得严重很多。





▼David Dao的一位律师叫Thomas Demetrio,他是航空业领域的专家。从这些律师的配置就能看出,David Dao不仅会对自己的遭遇起诉廉航,还会针对廉航要求他调换航班的工作程序进行起诉。根据之前的报导我们知道,他当初被要求离开飞机,就是为了给联航的员工让座,这件事也引发了舆论的不满。



▼拖拽乘客这个锅,联航怎么甩都甩不掉。不过这位David Dao医生的诉讼也不一定顺利,因为他本人的黑历史太多了。2003年时,他以处方药作为交换条件,和一名男病患发生了性关系,还被吊销了医疗执照。他还曾设计欺诈,被法院判缓刑,这些都是记录在案的,想赖也赖不掉。还有一些报导说,他本人有「情绪管理」问题。





▼在美国,机票超售其实很常见,大部分航空公司都是给一点物质补偿就过去了,没想到联航这次遇到了对手。虽然这是行业潜规则,但并不合规矩,那些没法登机的乘客完全可以起诉,航空公司、警察局、航空管理局甚至售票机购都跑不了,需要承担责任。



▼David Dao这样的情况,完全可以申诉精神伤害赔偿、惩罚性赔偿,粗略算下来的话,他能够申请到的赔偿大概在500万美元左右。就算最后双方达成默契,选择和解,他也能拿到100多万美元(约新台币3000万)的赔偿。



这件事真是一波三折,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还是静待最后的结果吧。其实联航被起诉的话,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受机票超售之苦的人绝对不止David Dao一个,这件事闹大,以后航空公司总该好好想一想,不敢再这样明目张胆欺负人了吧。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联航赶客事件接连曝光  某总裁被威胁戴手铐

    下一篇: 2017年美报税还剩5天 抽查率料低于0.7%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