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弹劾案现123456789神秘数字
2016-12-12


9日,韩国国会以234票的压倒性表决通过了总统朴槿惠弹劾案,朴槿惠作为总统的各项职权当天即被中止。有民众发现,在国会议员的投票过程中出现了一组神秘数字“123456789”,有人直呼“不可思议”。

据《韩国时报》报导,韩国国会总共有300席,当天“1”位议员未出席,最后总共有“234”票赞成弹劾、“56”票反对、“7”票无效。

眼尖的民众发现,这组数字凑起来的排列刚好就是“1234567”。

此外,还有一个巧合。在弹劾案通过之前,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78%的受访民众赞成弹劾朴槿惠。

78%这个数字刚好跟最后国会的赞成票数比例一样,也就是300席中有234席同意弹劾,算下来也是78%赞成。

再加上韩国历年来的多位总统的下场,包括朴槿惠遭弹劾,算起来有9个总统,不是流亡、遭暗杀、下狱、自杀,就是身败名裂、子女入狱。

9位总统除了朴槿惠外,1. 韩国首任总统李承晚,1965年客死异乡。2. 朴正熙掌权18年遭暗杀。3. 全斗焕死刑获特赦。4. 卢泰愚贪污入狱获特赦。5. 金泳三因儿子官商勾结入狱。6. 金大中因儿子受贿被判刑留污点。7. 卢武铉走上跳崖自尽的绝路。8. 李明博挨批好大喜功,他的胞兄李相得也被抨击为独揽大权的“太上皇”。李明博之所以未遭清算,主要是因为朴槿惠政府自顾不暇。

另外,朴槿惠弹劾案的通过是在9日。这一连串数字构成了“123456789”,是不是太巧合了呢,网络上不少人直呼“不可思议”。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肯尼亚油罐车爆炸42死 警察:现场太恐怖了

    下一篇: 中共官员言论 令人叹为观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