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言中 巴西先知八个月前预言球队空难
2016-12-01

巴西沙佩科恩斯(Chapecoense)足球队成员所乘坐的飞机,日前坠毁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市附近山区,造成71人丧生。而早在今年3月份,巴西一名预言家曾预测会有足球队的飞机失事,八个月后不幸预言成真。

据英国《镜报》报导,巴西预言家卡林霍斯(Carlinhos)于今年3月在当地一个电视节目中预言了这起空难。他当时说:“有一整个足球队将在飞机失事中全部遇难,记下我所说的,这将在一年或一年半内发生。”卡林霍斯被问到这支球队是否是巴西人时说,他不能确定。

卡林霍斯的预言不幸在11月28日晚成真,载有77人的拉米亚航空(LaMia)客机,当地时间周一(28日)晚间10时左右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市附近的山区坠毁,包括巴西甲级足球联赛球队沙佩科恩斯球员在内共有71人罹难,其中包括搭机的22名球员和随行的20名记者;6名生还者,包括3名球员。

哥伦比亚当局目前还在调查这起空难的原因。当地媒体稍早公开一段全长约4分钟的机舱通话记录,录音显示,54岁的机长基罗加(Miguel Quiroga)在坠机前向机场塔台报告,飞机在约2700米高空没有了燃料,电力系统完全失效,一再要求允许降落。塔台曾给予指示,但客机最后仍失速坠毁。

卡林霍斯虽然预言了这起空难,但预言与事实仍有点出入,因为并非完全如他所预言的所有足球队员全部罹难,有3名沙佩科恩斯的足球队员在空难中生还。

53岁的卡林霍斯全名为José Ferreira dos Santos Carlinhos,他曾准确预测了2014年世界杯赛果。当时他预计巴西队在半决赛中以1比7输给德国队,并说内马尔在比赛结束时将会受伤。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西兰7.8级震后

    下一篇: 朴槿惠父母故居遭纵火 至少1栋建筑物毁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