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急召记者会 明天赴坠机现场
2015-03-24
德国总理默克尔24日召开记者会,向失事航班的机上乘客及机组人员的亲友慰问,并表示25日将亲赴飞机坠毁现场查看。
默克尔在得知德国之翼(German Wings)4U9525航班发生空难的消息后,取消了当天所有活动,专注处理坠机事件。德国的安全方面专家已经获令,前往法国,协助法国警方搜救飞机,默克尔则表示她已经,并将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和西班牙首相拉霍伊保持密切通讯。

目前,德国外交部长和德国交通部长已经启程,前往飞机坠毁地。默克尔表示,她即将在25日前往事发地点。

3月24日中午11时许,由空客A320执飞的德国之翼4U9525航班,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途中,在法国南部突然坠毁,机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责编: Lisa

    上一篇: 澳洲人救鸭子超有爱的视频!救出来那一刻感动哭了!一分钟感动千万人

    下一篇: 全球危险产品六成来自大陆 欧盟发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