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尔拒绝再削减希腊债务
2015-01-31

 



默克尔拒绝再削减希腊债务  (图片来源:网络)


德国总理默克尔1月31日表示拒绝继续削减希腊任何债务,并希望希腊继续实施改革和节约政策。

默克尔解释说,已经有私人债权人和银行自愿削减了希腊价值数十亿欧元的债务,“我们政策的目的是让希腊永远留在欧元区;和其它受到危机影响的国家一样,欧洲将继续向希腊显示团结——如果这些国家实施改革和节约成本措施”。

默克尔是与法国总理奥朗德31日应欧盟议会议长舒尔茨(Martin Schulz)之邀,前往德法边境的欧美总部斯特拉斯堡共进工作餐后,发表上述言论的。

希腊新财政部长瓦鲁法基斯30日对欧元区高级官员表示,希腊政府不打算与“三巨头”(欧盟、欧洲央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国际债权人的代表谈判。这三方与希腊前政府达成价值2400亿欧元的援助项目。

目前,瓦鲁法基斯已经开始中止债权人要求希腊前政府采取的财政紧缩政策。

尽管一些债权人在2012年重新谈判时减少了债务,希腊目前仍欠3150亿欧元,约为该国GDP的175%。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油价单日暴涨 各方聚焦分析  

    下一篇: 期限已过人质未知生死 专家:IS只想获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