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父母故居遭纵火 至少1栋建筑物毁损
2016-12-01


已故韩国总统朴正熙故居今天(1日)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遭人纵火,火势在10分钟内扑灭,但至少有1栋建筑物遭严重毁损。目前警方已经逮捕1名纵火嫌疑犯,并开始审讯。朴正熙是现任总统朴槿惠的父亲。

涉嫌纵火的嫌犯是48岁来自首尔南方水原的男子。警方表示,已逮捕并审问这名嫌犯。

据韩联社报导,12月1日(星期四),朴正熙位于韩国庆尚北道龟尾市的故居遭人纵火,导致至少1栋建筑物遭严重毁损,供奉朴正熙和其妻子牌位的祠堂完全被烧毁。

正值朴槿惠身陷闺蜜干政风波,面临被弹劾下台的危机时刻,朴槿惠父母的故居遭到纵火,格外令人关注。目前韩国当局正在调查事发经过。

朴正熙故居被庆尚北道政府指定为第86号纪念建筑物,总面积有228坪。

相关视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不幸言中 巴西先知八个月前预言球队空难

    下一篇: 韩挺朴派拟4月退阵 媒体曝光音档对话民众震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