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当局贿赂中共公安 30脱北者将被遣返
2016-12-04


中共一直遣返脱北者的行为在国际社会饱受批评。最近,有消息人士表示,金正恩当局不惜重金贿赂中共官员,导致30多名朝鲜脱北者在中国被捕,并将很快被遣返朝鲜。

据合众国际社(UPI)报道,一名中国消息人士表示,11月25日,计划前往越南的30多名(包括未满五岁的儿童,共三个小组)脱北者在中共公安的追捕下,在沈阳被抓。

这位匿名消息人士说,这些脱北者已被转移到中国边境城市丹东,他们很快将会被遣返朝鲜。

这些脱北者在远赴中国南方之前,或许在中国已经居住了很长时间。

消息人士表示,朝鲜安全人员用黄金贿赂中共官员,让中共官员遣返朝鲜脱北者。

《每日朝鲜》报导,消息人士说:“作为遣送回朝的代价,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支付了边境沿线地区道保卫部经营的金矿生产的黄金。”“所以中国边境地区悬挂了鼓励报案的条幅,还有传单。”

消息人士表示,在积极告发和遣返居住在中国境内的脱北者问题上,朝鲜跟中共公安达成密切合作关系。“所以保卫部和中共公安在年末之际,开展大规模逮捕和遣返活动。”

在朝鲜内部,对那些举报脱北者的人也有“奖励”制度。这名消息人士表示,这些(奖励)信息被印在传单等宣传品上,鼓励举报者通知(朝鲜当局),奖金金额也在印刷品上。

朝鲜咸镜北道(North Hamgyong Province)第二名消息人士告诉《每日朝鲜》说,金正恩下了一道命令,朝鲜边境阻止脱北的气氛紧张。

在朝鲜,如果举报有人有脱北企图,可获大约600美元的奖励。

人权组织称,中国按国际法规定有义务保护难民,但是中共却把脱北者定为非法移民。朝鲜妇女活动人士表示,中共遣返政策甚至也适用于通过合法手段来中国定居的朝鲜人,所以很多女性被迫放弃孩子。

活动人士说,中共不认为这些朝鲜儿童是公民,他们往往无法得到教育和医疗保障。

一些脱北者被中共抓住并遣返回朝鲜后,不仅面临被饿死打死的迫害,女性脱北者更是遭遇性暴力,甚至在没有麻醉情况下被强制堕胎。
    来源: 夏雨 责编: Kitt

    上一篇: 232万民众大型示威 或再次引领韩国政局

    下一篇: 最高机密“第5计划”揭露金正恩私生活(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