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机密“第5计划”揭露金正恩私生活(组图)
2016-12-04


金日成时代的所谓“快乐小分队”(pleasure squad)。(网络图片)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在属于最高机密的“第5计划”(Section 5 programme)下,朝鲜每个城市和省的星探队通过拜访学校来寻找漂亮女孩,类似于“韩国小姐”比赛,但目的却是为金正恩服务。

这些只有13岁的女孩按道理应该成为金正恩私人音乐团的歌手和舞蹈家,但只有朝鲜精英们才知道其中的真相。

因为她们所获得的指导不仅仅是在音乐上,而且还包括定期身体检查,以确保她们是为金正恩挑选的处女。

张金松(Jang Jin-sung)是朝鲜的著名诗人,他在2004年与一位朋友一起脱北之前曾经会见了朝鲜上一位领导人金正日(Kim Jong-il)。


脱北者、朝鲜著名诗人张金松(Jang Jin-sung)。(视频截图)


这位朋友黄青敏(Hwang Young-min)是一位作曲家。他教导这些女孩们音乐,但也“目睹了金正日的私人生活是如何肮脏”。

由于被中共情报人员逮捕并害怕他会被遣返,黄青敏后来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但是没有告诉张金松,他究竟知道些什么。

张金松告诉《每日星报》说:“第5计划的工作人员在中学三年级学生中寻找漂亮女孩,并且管理几年。他们有一个类似‘韩国小姐’的比赛,选择一流的女孩供应给领导,而所谓的二等女孩则充当秘书。”

曾经在朝鲜神秘的“长寿学院”(Longevity Institute)工作过的高层脱北者金善洙(Kim Hyeong-soo)说,真相正在被揭示出来。



2016年3月11日,朝鲜脱北者金善洙在欧洲人权联盟于在伦敦组织的题为“调查委员会:下一步?”的活动上发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他告诉我们:“这些女孩的父母,当他们不熟悉第5计划时,他们会高兴地欢送他们的女儿。但现在因为朝鲜社会上每个人都知道第5计划是什么之后,他们就不再把自己的女儿送去了。”

张金松说,这在朝鲜精英层中尤其如此,他们的孩子接受更好的营养,因此更有可能被选中。

这些父母正在努力使自己的女儿无法通过“快乐小分队”(pleasure squad)成员必须通过的严格身体检查。

张金松说:“被挑选不是一天(就完成)的事情。一旦她们被选中,她们必须每年都进行一次身体检查。所以如果你是一名高级军官,你的女儿被挑选为第5项计划的候选人,你会创造一个虚假的疾病,使她通不过检查。

这位高层脱北者也担任韩国政府的安全分析师。他说,金正恩有一个像他父亲一样的“快乐小队”。

但金正恩政权却想要保守秘密,明明知道它是非法的,甚至对那些知道“第5项计划”并讨论的人进行严厉惩罚。金善洙就看到一名曾经向家人闲聊他们工作的同事在1991年被送去了朝鲜的集中营。

据说,金正恩为了不让他的“快乐小分队”成员说出内情,把她们嫁给朝鲜的高层官员,并给她们奢侈的退休生活。

张金松说:“有些人很高兴与朝鲜领导人在一起。因为一旦你被选中,不仅你,而且你的家人都将会被非常好的照顾。”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正恩当局贿赂中共公安 30脱北者将被遣返

    下一篇: 隔绝核污 车诺比核电厂戴新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