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偷盗最高机密内容 进一步曝光
2015-12-14

外媒日前报导,中共中央前办公厅主任,前统战部长令计划偷盗国家机密内容进一步曝光,令计划在大权在握时偷盗大量“党和国家”机密,失势后还将这些机密弄到美国。

法国广播电台13日报导称,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日前在一个内部会议谈及令计划案时透露了上述消息。

报导称,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内部会议讲话中,以令计划为例,称有重大责任的中办主任曾被“绝对信任”,但令计划“竟然把大量的中共最高机密从档案中偷盗出来,造成国家与中共党内的巨大损失。”

令计划买通中南海话务员窃听高层

最新一期港媒《前哨》杂志日前披露,令计划买通中南海“红色机子”的女话务员,通过她们对各名中南海高层的通话信息进行监控,监听者包括时任总书记胡锦涛,以及众多政治局委员、常委、党政军高层。

令计划销毁部分文件

令计划落马后,专案组在其家中所处搜出2,700多份有“中办”字样的密件副本,“工作人员大惊失色”。

报导称,令计划盗出机密文件中部分已经带往美国,在其胞弟令完成手中。

媒体早前报导称,令计划泄露中共党政军最高机密的多个方面:1)、中南海地形、保卫编制、程序、暗哨和密码通讯等。2)、中办和中央书记处、中央军委办、国务院办在突发事件发生在非正常时期的关系。3)、中共中央、中央军委所掌握启动非常规武器战争程序操作包括核子武器被泄密等等。

港媒就这些文件的来源披露说,原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办)主任令计划还兼任保密委员会主任。中共的中央保密委员会下设的办公室名为中央保密办,和国家保密局是“一个机构、两块牌子”,拥有“党和国家的核心机密”。

在中办的文件中,大部分属“秘密”级别,部分属“机密”级,甚至还有“绝密”级。文件涉及范围很广,包括了中共政治、经济、军事、外交和文化等诸多方面,不少文件上面有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和其他政治局常委的圈阅和批示。文件都是影印本或电子版。数量惊人,被称为罕见,尚不包括令计划私自销毁的部分绝密文件。

报导披露的细节显示,文件日期多为2012年9月以后发出的,也就是中共十八大以后令计划转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后才发出的。

在2013年9月,2014年4月及同年10月,中纪委、中央书记处和中组部三次和令计划谈话,甚至亮出底牌指,有70多份文件失落,20多份文件外泄,令计划的工作日志本有漏上交和作假的情况。

令计划在离开中办之前,与新任中办主任栗战书交接期间,在夜班值班时用化学溶剂销毁文件。溶剂残余物质留在制服上。制服是由中办后勤处统一洗涤的,在洗涤时发现情况向上级作出报告,才发现令计划有意销毁绝密文件。

据报,令计划销毁的文件中包括不少举报原件。这些原件是令计划2003年主持中办工作后,中央政治局、中央书记处、中纪委先后接到的120多件举报,多是有关对令计划涉及“违纪违法”活动。

与周永康共享资源 政变流产

报导称,周永康是自2007年出任中共政法委书记以来,密令中共国安部利用它最先进的手段,建立了一个针对全国厅局级以上官员的秘密档案库。有传闻指出,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等人负责,数以万计官员政要被列入其中,包括现任的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以及中共现任总理李克强在内。

另一方面,令计划利用职务之便,建立了自己独立的情报系统。令计划的情报系统是依中央办公厅“调研”功能而行的。而“调研”在中共政治中就是情报活动的一种,如国安部的前身“中央调查部”。据悉,令计划的情报系统早就针对习近平在作业。

早前媒体披露称周永康与令计划结盟,与周永康的国安情报系统结合,双方共同利用这些情报系统,收集他们想要材料,图谋政变。

周永康落马后,令计划罪行曝光。令计划被调查后,栗战书对令任职部门的大清洗中,中办19个部门、85名主管,已撤换了72名。和令计划关系密切的人至少有55人被立案审查,其中与令往来密切的情妇就有五人。
    来源: 冷杰夫 责编: Kitt

    上一篇: 债务违约频发 中国经济信用风险加剧

    下一篇: 《今日点击》郭广昌再现 浦志强北京出庭 谷开来减刑 有些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