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狱中猝死细节曝光:在洗手间突然倒地
2015-12-07

涉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的大连实德集团前董事长徐明暴死狱中的消息,目前成为各界关注热点。有消息称其在洗手间突发心脏病而亡,但各界仍有诸多质疑。

继徐明被报12月4日猝死狱中,12月7日陆媒《体坛周报》又透露说,在被判4年监禁之后,徐明一直在湖北一所监狱里服刑,他所在的监室一共有4人。

报导称,4日早晨,徐明和往常一样上厕所,突然同监室的其他三位室友听到厕所里传来倒地的声音,冲进去,再叫人,急救,已经来不及了。徐明最终因心肌梗死,离开了人世。消息没有指明信息来源。

徐明死亡的消息传出后,媒体界才得知他获刑4年,以及关在湖北监狱的消息。对此,著名法学家、北京大学教授贺卫方评价说,徐明〝活得张扬,判得诡异,死得神秘:一个政商勾结的牺牲品。〞

贺卫方还说:〝惊闻他突如其来的死讯,好生奇怪,我从来没听说他受过审判,有无律师不知道;涉嫌罪名不知道;哪家法院审判不知道;判处轻重不知道;是否上诉不知道;哪个监狱服刑不知道。悲乎!〞

2013年8月22日,薄熙来受贿案在济南被庭审,徐明出庭作证薄熙来知道家人收受了他2千多万人民币。先前有关徐明死亡的传闻被否定。当年6月,在微博和其它网路媒体上曾有传言,徐明在2013年6月9日前已死于狱中。

2012年9月19日中共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受审,当时有网路有传徐明在重庆从事房地产开发和薄熙来王立军关系密切,并送王立军直系亲属285万的两套北京房产。

《体坛周报》报导说,12月6日上午,徐明的遗体在湖北当地火化,实德集团包租了一架飞机,于6日下午4点40分将徐明的骨灰盒运回大连。
    来源: 蓝采详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信证券再爆重磅:刘乐飞辞去副董事长职务

    下一篇: 涉薄案人物接连神秘死亡 红二代透露8个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