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窃取中共最高机密 传核武启动程序被泄露
2015-11-01
港媒称,原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曾经窃取中共最高机密,其中军委所掌握的核子武器启动程序已被令计划窃取并泄露。此前有报导指,令计划的胞弟令完成已经逃到美国,手中握有核心猛料,一旦被迫公开,效应犹如〝政治核弹〞。

据港媒《争鸣》11月号披露,令计划泄密中共、军、国家最高机密有四个方面:

一、泄密总书记胡锦涛办公室机要电话号码、网路和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办公室机要电话号码、网路等。

二、泄密中南海地形、保卫编制、程序、暗哨和密码通讯等。

三、中办和中央书记处、中央军委办、国务院办在突发事件发生、在非正常时期的关系。

四、中共中央、中央军委所掌握启动非常规武器战争程序操作(核子武器)被泄露。

7月20日,官方通报称,中共前政协副主席、原统战部长令计划被〝双开〞及被逮捕。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令计划涉〝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收受巨额贿赂〞、〝违法违纪获取大量核心机密〞等罪名。

就在令案宣布不久,7月25日,隐居在美国加州一个神秘地点的令完成首度开声。已改名王诚的令完成,否认自己偷带大量中共高层密件逃美。

海外不少报导指,北京为阻止令完成引爆这颗〝政治核弹〞,虽然会不惜代价,但也不会接受他的要挟。

令计划被拘查后,据传,当局先后派出大批涉外交、公安和安全人员赴美与令完成接触,游说他回国〝配合调查〞,并承诺对其本人及令计划的部份问题从轻发落。对此,令完成拒绝与朋友讨论中共当局派人来美国劝说他回国〝配合调查〞的事,令完成也否认与其兄有联系。

《纽约时报》的报道说,〝专攻中国情报的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分析师克里斯托弗.K.约翰逊说,中国领导层可能想让令完成帮助起诉他的哥哥令计划。他还表示,他们想阻止令完成把自己掌握的有关中国政治的信息‘宝藏’交给美国官员〞。

今年5月有海外媒体报导,令计划在落马前有目的盗取中辨机密文件2,700多份,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相信部分已被令的胞弟令完成带到美国,成为要胁中南海的筹码。
    来源: 唐明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两大惊天大案悬挂 杨焕宁履薄冰向习近平表忠

    下一篇: 澳门女海关关长厕所离奇自杀 案情转中共中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