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秘密警察头子利诱民主人士内幕曝光
2016-10-20


北京秘密警察头子于泓源,重金利诱民主人士做线人的内幕近日曝光。于泓源曾劝北京知名记者高瑜为中共做卧底,并打保票高不论到什么地方钱都够用,每月几十万美元他都能答应。

秘密警察头子利诱高瑜

据《苹果日报》援引接近北京人士的消息,北京司法局局长兼党委书记于泓源早前曾接触高瑜,劝其不要继续与中共作对,并建议她“秘密换个身份”。

于给高两个选择,一是继续留在大陆做中共的线人,“继续做你的英雄,继续骂共产党,继续待在原来圈子里,我的人会以别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和你接触”;另一条路是到国外,“我们把你送到泰国,然后你肯定有办法到美国,到时会定期找人与你联络”。

他向高承诺不论到什么地方钱都够用,“每月几十万美元我这就能答应,钱不是问题”。他一面劝高现实点,一面又警告她没有后路:“我是给上面大领导打了保票的!”

报导没有提到高瑜是否在于的威胁、利诱下就范。

高瑜是中国知名记者,多次获得国际奖项,先后三次被中共抓捕。1989年6月3日身为北京《经济学周报》副总编的她因同情学运被捕,入狱一年多,获释后以独立记者身份继续揭露中共黑幕;1993年高因替港媒撰稿再被捕,并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判6年,1999年2月以保外就医的名义获释。

2014年5月8日被北京警方以“涉嫌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为名第三次拘捕,2015年11月被中共判刑5年。由于高瑜年事已高,并身患严重疾病,获准监外执行。

高瑜曾多次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敬佩法轮功学员。她认为,中共把法轮功这样一个信仰团体当作敌人,用阶级斗争的观点对待民众是完全错误的。

凶残的于泓源

中共秘密警察头目于泓源有多个头衔,他不但任北京司法局局长兼党委书记,同时还是北京市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北京市委政法委委员。同时,于也是周永康迫害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的主要打手。高智晟在其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中,曾提到2011年初和这个特务头子的最后交锋。

在这次交锋中,于泓源恐吓利诱高智晟屈服,十分嚣张。他气呼呼地说了这样一段话:“我这里把话说明了,共产党如果明天灭亡,我今天晚上一定会弄死你,我心里就专惦记着这事,一看共产党要完蛋了,我替共产党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干掉你,那时候,我知道我好过不了,你也别想好活了。”

这番死亡威胁,竟然出自北京市司法局局长之口,其言语的残忍险恶骇人可怖。

于泓源还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这些年来,北京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北京各地监狱所犯下的罪恶,还有北京的正义律师受到的阻挠、骚扰和迫害,都与于泓源脱不了干系。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两份通告中,于泓源都被列作第一责任人。

高律师曾评说:“作为黑恶势力在北京最凶残的打手之一,他(于泓源)被拔擢当了管律师的司法局局长,我对此没有一丝的惊讶,那种凶残恶辣及冷酷,正是中共恶势力在中国生命得以残存的理由和最后的保障”。

然而,面对各种残酷的折磨,高智晟拒不妥协。他写道:“有人会认为抗争付出的代价太大,那是个外行观点,如果你选择了怯弱,你付出的代价则更是无边沿的惨重。” 
    来源: 刘晓真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纪委任命反腐大将巡视港澳办

    下一篇: 六中全会前 8只“老虎”获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