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报揭刘云山老底:与张德江联手玩火 八宝山料添〝亡魂〞
2016-10-14


日前,香港《成报》头版再次刊发署名〝汉江泄〞的评论文章,回击前一日中共左派党媒的攻击,也直接炮轰把持文宣系统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称其是〝不懂民情的土包子〞,并指刘云山与张德江联手〝玩火〞搅乱香港,祸根深种。

为回击《环球时报》的攻击,《成报》10月13日在头版刊发题为《刘云山张德江玩火种祸根 青政辱称中国作〝支那〞》的评论文章,直言〝眺望北京八宝山,顿感一片腥风血雨,料添‘亡魂’!〞

文章指出,早先为〝护主〞而发文攻击《成报》的大公、文汇两份喉舌报章和日前向《成报》发难的《环时》,都是由刘云山把持的文宣系统致使的,其文〝逻辑荒谬,胡言乱语〞,遭港人耻笑。

文章更直接点名批评刘云山是〝不懂网络、不懂民情的土包子〞,指其〝政治立场极左,擅长弄虚作假〞,与张德江臭味相投,多次在香港的关键时刻〝点火〞,〝焚烧〞了香港的〝一国两制〞和司法独立,其〝‘经典’搅局之作〞是操控《一国两制白皮书》搅乱香港。

文章指《白皮书》剑指香港的司法独立,挑战香港的核心价,把法官视为〝治港者〞,要求法官〝爱国爱港〞而最终触发法律界发起黑衣静默大游行。

文章炮轰刘云山意图〝阻止政治体制改革,导致公权力缺乏制衡〞,而他与张德江〝纵容乱港程度已近疯狂〞,对国家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

〝汉江泄〞还特别在文中指出,国新办虽然设在国务院内,但事实并不归国务院管理,而是由中共中宣部直接掌控,刘云山则在幕后掌控中共文宣系统〝配合搅局者呼风唤雨〞,直言〝‘祸港黑手’全是出自江泽民心腹〞。

文章批评《环球时报》名义上是中共党的机关报,看似是官媒,〝但实质仅是一派之言〞,被外界视为〝江派政治工具〞,其发表的极左言论,连部份大陆民众都不认同。《环时》曾因变相鼓吹〝武力统一台湾〞,炒作涉美国、朝鲜、南海、台湾、香港的敏感事件而遭中央网信办通报批评,其总编辑胡锡进也因利用公款在境外旅游被调查,并被中纪委监察部在官网上通报。

〝汉江泄〞称,香港乱局实是〝人祸〞,只有彻底〝换人换思想〞才能〝拨乱反正〞,让香港人重回正常生活,缝合撕裂的社会。希望中央大员〝明察秋毫〞,挖出一批蛀虫,铲除祸根。

此前,《环时》曾于10月12日发表社论攻击《成报》,指其突然转变政治立场炮轰张德江等政治人物,不是简单的政治原因, 其突变的背后〝必有黑幕〞。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争鸣》杂志今年的4月号曾经爆料称,北京政治圈子中流传一种说法,刘云山已经暗中组建了一个隐隐约约的〝反习小联盟〞,其主要人员包括有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中共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等人,他们背地里策划着,要在刘云山19大退位之前,〝把习近平的盘子打烂〞。该文同时披露,习近平对刘云山也〝颇为不屑〞,尤其对其学识肤浅、人品修养太差看不上,私下里以〝皮夹克〞称之。

可见,刘云山等江泽民推举上位的大员与习近平阵营之间的明争暗斗,在海内外都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成报》连续炮轰张德江等祸乱香港的中共江派政治人物的事件发生后,时政评论员夏小强曾发文分析称,《成报》作为香港的亲共媒体,敢于直接叫板中共常委,显然来自有更高级别的政治势力授意,这毫无疑问是习近平阵营所为。更有舆论认为,近期围绕《成报》发生的一系列舆论战,是中共高层内的江派与习派为争夺各自对中共六中全会的掌控权而激烈内斗的延伸。
 
    来源: 唐迪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军队〝打虎〞再传重磅消息:习近平两天打掉两上将

    下一篇: 《成报》PK《环时》把张德江刘云山拖下水(视频 )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