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成报》首点名批中共常委张德江「治港路线失误」
2016-09-24


连日在头版发表评论文章,批评香港特首梁振英及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的《成报》,今日更首次提及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张德江,明确提到其治港路线失误。

《成报》今日在头版发表「汉江泄」的评论文章,以大字标题〈乱港四人帮之广东恶霸 中联办垄断舆论铁证如山 张晓明心虚禁访 梁振英穷途末路〉为题,批评「香港乱局不止,归根究柢是地方诸侯把弄朝政,拉帮结派,打压异己。罪魁祸首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及行政长官梁振英这两座「大山」,而背后包疪他们的是廖晖。」

文章指出,廖晖于1997年至2010年出任港澳办主任期间,「 培养大批负责港澳事务的官员,包括现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主任助理陈山玲、副主任林武等,这些团伙在香港这片繁华地,建立起庞大利益集团」, 这些团伙如一棵「贪腐大树」,老早在广东植根,再伸延至香港,并在「在广东另搞第二个中央政权的夺权图谋」。

文章提到,《成报》记者(9月22日)晚不能进入采访由「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办的酒会,「活生生的展示了如何「操控舆论.隐瞒真相」。「笔者倾向相信是有好事之徒,指示禁止《成报》记者进场采访,而影响主办团体「下禁令」的,极大机会是中联办,为了保护主子免丑态百出。」

文章再次提出,「纵容中联办和梁振英如此肆无忌惮的势力,正是来自前港澳办主任廖晖的团伙 」,但「廖晖的团伙,不断传出贪腐丑闻。中纪委早已盯上,所以今年特别展开调查中联办及港澳办。 」

汉江泄指出,「香港广东社团总会」的首席荣誉赞助人是梁振英,荣誉顾问是中联办副主任林武。林武长期执掌地区的工作部门,政界人士如要在中国大陆挂上衔头,准要巴结这位人士,可谓权倾朝野。

文章组后强调,笔者的评论文章,正是动摇他们的利益,正是把他们的丑态暴露人前,正是揭露他们在广东另搞第二个中央政权的夺权图谋;直插身兼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中共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主管下的治港路线的失误。

传统亲共报的《成报》,从8月底至今,连续发表评论文章,毫不留情的攻击香港现任行政长官梁振英及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今日更是首次提到现任常委、被视为江派官员的张德江,其中的内情令外界联想翩翩。

港媒《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日前接受《希望之声》专访时表示,《成报》攻击梁振英及张晓明,或来自北京某一势力的支持,也显示目前的治港路线,与国家主席习近平有分歧,北京或者已唾弃梁振英和张晓明,梁振英连任的机会几乎为零,而张晓明可能很快被调走。

对于《成报》攻击中联办的势力属于哪一派,他表示,不一定要清楚说明是哪一派,但肯定张晓明的背后仍然是中央的治港势力,是廖晖、陈佐尔那些势力在主导香港,他们都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位时得势的官员。
 
    来源: 梁路思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军中某条龙是顶不住了”传其情妇被捕(图)

    下一篇: 中共官场被窃听丑闻层出不穷 胡锦涛习近平也未幸免(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