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近平六中全会将有三大动作
2016-09-28


江泽民、曾庆红被指是中共最大的“野心家、阴谋家”。港媒披露,本次六中全会,习近平部署三套“重拳”,其中包括铁腕清洗野心家、阴谋家,清除执政障碍。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将于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全会的主要议题是: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习六全会清除“准野心家”

据新唐人引用香港杂志消息,一位来自北京体制内的消息人士预测,本届六中全会将一反“务虚”的惯例,变成习中央的生死存亡之战,也是习中央挽救民心的关键机会。

知情人士说,随着习当局反腐运动的深入开展,贪腐窝案、塌方式腐败连连曝光,无情扯烂中共“伟光正”旗帜,更让中宣部“贪官仅占0.5%”的瞎话沦为笑话。同时,也加剧了民众对中共“无官不贪”现状的不满。

知情人士获悉,本届六全会期间,习近平将祭出三大重拳。第一、修订中共党内《监督条例(试行)》,要将这颁布多年的“无牙老虎”修订为实牙实齿、百官敬畏的斩贪钢铡;第二、确立“习核心”地位,根治“政令不出中南海”痼疾;第三、铁腕清洗“准野心家”、“准阴谋家”,以及离心离德的异己,从中央到地方全方位壮大“习家军”阵容。

“野心家、阴谋家”直指江曾

目前,上述知情人士爆出的习近平将祭出三大重拳中的第一条: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当局已对外公布;第二条的“习核心”,中共地方高层曾在今年初已大量表态向“习核心”效忠或“看齐”;第三条的清洗“野心家”、“阴谋家”,习近平曾在今年年初的中纪委六次、五次全会上都有提及。

今年5月,中共官媒全文刊发了全文长达1.5万字的习近平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再次强调,中共党内“存在野心家、阴谋家”,对此不能“投鼠忌器,罔顾左右而言他,采取鸵鸟政策”,“如果不除恶务尽,一有风吹草动就会死灰复燃、卷土重来”等。

习近平又一次点名了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和苏荣6件大案,还提到一些中共官员“政治野心不小”、“搞非组织活动”、“搞小山头、拉小圈子”、对当局的政策“阳奉阴违,为实现个人政治野心而不择手段”等。

中共最高法院、官媒也都曾点名周永康、薄熙来等人践踏中共法治,“搞非组织政治活动”;陆媒还曾称,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结成了政治同盟,互相串联、并联,几乎达到“遮天蔽日”的地步。

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被指是落马的周永康、郭伯雄、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等人的后台老板。他们都维系在“老板”(江泽民)或者“老板”代理人(曾庆红)的权力周围。

外界普遍认为,江泽民、曾庆红是江派人马的后台老板;江、曾也是最大的“野心家、阴谋家”。

习近平上任后,江还想继续成为习近平的“太上皇”,甚至江派人马企图让薄熙来等人取代习近平的职位,导致习江斗公开化、激烈化。而江派针对习近平的搅局,外界认为大多都是江的“狗头军师”曾庆红出的主意,曾也被认为是中共“党内野心家”。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表示,习近平在中纪委全会上再次重申“除恶务尽”中“恶”的根源就是江泽民,当今乱象层出不穷,基本上是在江泽民十多年腐败治国下形成和加剧的,尤其是借由镇压法轮功将全民拉入了善恶不分、金钱至上的危险境地。

他表示,在习近平执政这3年多来,正是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等人一再兴风作浪,一有风吹草动,就卷土重来。习近平要想“除恶务尽”,拿下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等中共高官们,应是必走的一步。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温家宝敏感时刻高调现身江绵恒曾任职地盘

    下一篇: 六中全会期间4中央委员待处理 4官员或晋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