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专车高速路被撞 车头全毁司机当场亡(视频)
2016-09-06


9月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专车在莫斯科高速行驶时,与一辆对面飞驰而来的奔驰车迎头撞上,车头全毁,司机当场死亡。

这起致命车祸被高速公路上的摄像头完整记录下来,显示普京的黑色BMW专车在莫斯科库图佐夫大道(Kutuzovsky Avenue)行驶时,被一辆对面急速驶来的黑色奔驰车,跨过隔离车道,直直的撞上普京的BMW专车,导致汽车车头全毁,普京最喜欢的司机当场死亡。肇事的奔驰汽车内只有一名男性司机,他受到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仍有生命危险。

俄罗斯媒体报导,当时普京并没有在车内,但开车的是普京最喜欢的也一直留在身边的司机。

俄罗斯总统专车挂靠在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也就是俄罗斯参议院或国会上议院。普京这位死亡司机的名字并没有被公布,但媒体透露,他的驾龄已经超过40年,而且一直为政府机构开车。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羞辱奥巴马 菲律宾总统道歉

    下一篇: 新发现:寨卡可藏眼内 泪水或能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