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巴撞限高杆致2死 司机换班1小时后出事
2015-01-26
 昨日中午,一辆洛阳旅游大巴在行往天津途中撞上限高杆,造成两人死亡,十几人受伤。这起发生在异乡的事故顿时牵动起大家的心。

  大巴撞上限高杆,2人死亡

  昨日中午12时许,一辆载有50多名乘客由河南开往天津的长途大客车,在途经津霸公路王庆坨路段时,撞上超限杆发生单方事故。

  车内核载59人,事故造成2人死亡,10多人受伤,伤者被迅速送往附近两家医院救治。大客车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据报道,大巴车与限高架相撞是受大雾天气影响。

  事发车系洛阳一单位包车

  通过网上的图片可见,事发现场一片狼藉,限高杆揽过双层大巴顶部,整个客车顶仅剩最后两个座位没有遭削,车前端顶部已下倾。

  这辆车牌号为豫CD0670,宇通客车,标有“海燕旅汽”字样。一块标有“限高2.8米”的提醒牌掉在地上。

  司机换班后约1小时出事

  副驾驶员称他第一次去天津,下高速后换宏伟开,换班后约1个小时出了事。出事后,公安和交警赶到现场,他和宏伟均被带到派出所,对伤亡人数并不了解。知情人士称,通过GPS监控查询,当时大巴车行车速度是时速50公里,速度不快,可雾大,行驶到限高架前刹车已来不及。
    责编: Lily

    上一篇: [新年系列四]过年接玉皇

    下一篇: 送你一碗腊八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