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Drive将关闭 驾驶人请做好准备
2016-08-06
9月5日劳动节(Labor Day)之后,介于Rock Creek Parkway与Tilden Street之间的Beach Drive将会因工程维修而关闭。可以预见,这将与日照时间缩短、暑假近尾声、学生重返校园的时间凑在一起,使交通情况恶化。

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 简称NPS)表示, 在未来3年的维修工程中,国家动物园附近的Beach Drive,是四个关闭路段中的第一部分。Rock Creek Parkway上北行的车辆,仍可继续双向行驶于Shareham Drive和Cathedral Avenue,一直到Woodley Park。在施工期间,那一段的Beach Drive将被封闭, 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的交通。 他预计第一期的工程, 要6到8个月的时间,但他说,冬天因为天气的关系,可能会有延误。从Tilden Street一直到马里兰州之间的道路平日将照常开放。

在Tilden Street Broad Branch Road之间的第二阶段工程, 最早可能在明年春天就开始。一旦这段道路修复后,工作人员打算关闭Broad Branch Road和Joyce Road之间的Beach Drive路段。根据NPS的时间表,最后Joyce Road到马州边界之间的维修工程,还要等上几年。

这段蜿蜒的景观路线,需要大修已有一段时间了。从9月份开始,要全面重铺路面、修补与安装雨水管,及路肩隆起的标志带等一起进行。新的护栏与照明设备升级,也在计划之中。沿着Beach Drive的小径也要维修。南边部分的路,在第一期工程期间就会被关闭。

NPS说,这是个劳力密集的工程,他们将尽量不延长工程时间,所以才决定每个阶段都全面关闭交通。这比开放一线车道(会涉及很多交通改道,使工程花更长的时间)要好的多。

这个工程中有几座桥梁也得给予特别关注,每座桥的工程都不同。Pinehurst桥需要修复一些钢架,Boulder桥要铺沥青。总共有七座桥梁的维修包括在这次工程里面。

Beach Drive是一条风景优美的公园道路。据D.C.交通部的资料,每天有数千通勤者经由Rock Creek公园到Beach Drive。奔驰于靠近国家动物园的Beach Drive双线车道上的汽车每日大约有26,300辆。在施工第一阶段,NPS敦促车辆使用Connecticut Avenue经过Cleveland Park,就可以避开关闭的道路。Porter Street在施工期间将维持开放。

公园服务部将举行3次详细说明会。三次说明会时间分别是7月28日(周四,地点在Cleveland Park Library)、8月9日(周二)、和8月18日(周四),后两次在Montgomery College Takoma Park/Silver Spring Campus的Petworth Neighborhood Library举行,时间是晚上6:30。驾驶们和行人也可以发短信到BEACHDRIVE888777,便可收到公园服务部的文字更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特斯拉巨无霸电池厂开工

    下一篇: 逾10年无飓风袭美国 科学家无法解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