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海的完美结合--长滩岛(Long Beach)
2016-07-22
暖暖的阳光照在长滩岛的木栈道上,大西洋的海风夹杂着清新又有点微溼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城市的中心处,人们忙碌地穿梭在各种商店和餐馆间,各种口味的餐馆似乎有意迷惑人的味觉,用餐的选择成了幸福的纠结。
 
海边上,价值200万美金的公寓正要拔地而起。长滩岛,这散发著无比魅力与朝气的地产投资新星正在以崭新的面貌吸引越来越多的人们。2.6英里长、半英里宽的长滩岛市左邻大西洋海滩(Atlantic Beach), 右拥丽都海滩(Lido beach), 城市人口大约35千人,浓缩了几乎城市所有的便利与海边生活的惬意。
 
「我们就生活在海边,我每天去曼哈顿只要52分钟,这里生活非常方便,所有商店就在转角而且开到很晚。」 一2012年从皇后区搬到长滩岛的夫妇被长滩岛的生活深深吸引。刚刚在两个月前,他们从之前住的公寓搬到了新居,一栋76万美金购买的,离海更近的四居室洋房。
 
长滩岛的地产投资选择非常丰富:高端地中海风情的别墅,西班牙复兴式的洋房,现代化的高楼公寓,亦或美国特有的合作公寓(co-ops)。价位从木栈道边上一间15万9千美金的套房(studio)合作公寓,到海边一栋330万美金的四层电梯洋房都有。这些房产的中间价位在32万5千到35万之间。
 
自2012年起,长滩岛正快速地从夏日渡假村转换成一年四季的住宅区。市长杰克.斯尼曼(Jack Schnirman)说,「人们越来越意识到,随着更多的公共和私人投资的进入,现在是投资的绝佳时间。」


1. 海滨寓所:全部高级配置翻新。4个停车位,4间卧室,1个夏季厨房,2个海景阳台,1间豪华海景主卧。$1,750,000


2. 海滨公寓:2卧室2.5卫生间的奢华公寓(Condo),私人电梯,富有质感的设计师品牌厨房卫浴,宽敞的环形阳台。$1,195,000




3. 海滨沙滩寓所:4居室,全新翻修。位于Lido Dunes的私人海滩社区,坐拥海滨美景。$1,995,000




4. 海湾豪宅:现代风格朝南的大宅,坐拥海湾美景。3间大卧室,4间卫生间,中央空调, 全木地板,2个壁炉,2个车库。1,995,00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牛仔妹餐馆酒吧:纽约的西部乡村体验

    下一篇: 抓住机遇:小投资大回报的太阳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