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两重天:Google Drive更新功能 微软OneDrive大砍容量
2015-11-06

Google Drive今日更新,以后再收到分享文件,就会直接通知你了。同时微软也宣布了新策略:大砍 OneDrive 容量,付费用户的无上限容量也烟消云散了。真是冰火两重天。

Google Drive 今天迎来了更新,对使用者颇为实用。首先,未来当再有人分享文件或资料夹给你的时候,你的移动设备上会收到通知,点按之后便能直接查看。要是别人发来的链接你没有权限打开的话,在 Android 版的应用内也新加入了向对方申请的选项,点击之后,分享人的设备(Android 或 iOS)上也会出现对应的提醒。

再者,如果你要分享的对象在使用 Android 系统但没有登入 Google 帐户的话,现在不用进行专门的操作,也能预览全部内容了。按照 Google 的说法,这些改进很快便会正式上线。

微软今天也宣布了新策略,将取消去年热烈宣扬的针对 Office 365 订阅户提供的无限 OneDrive 容量,直直降到了 1TB;一般免费用户也从原本的 15GB 降到了 5GB。这项改变将于 2016 年初开始,具体时间尚未公布。

之所以会这样,不意外地是有人滥用无上限容量的服务的关系。

针对现有使用容量已超出最新限制的使用者,根据官方问与答中的规范,免费使用者将会收到通知,并给予 90 日的宽容期间整理文件,超出期限将会进入为期 9 个月的只读模式 -- 而超出最后这个时间帐号则将被冻结甚至可能被删除;取消无限容量的 Office 365 付费用户,则是还可正常存取 12 个月,接着就进入 6 个月只读状态。而假若你对于这些新的限制不满的话,微软也将提供了按比例的退费机制。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NASA全美招募宇航员 2030登火星

    下一篇: 美元牛市:或许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