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著名的四季餐厅已关门
2016-07-21
【看中国纽约讯】7月17日晚,被誉为纽约市公务午餐发祥地的曼哈顿著名四季餐厅,提供了「最后的晚餐」。

据《每日新闻》报导,这间已有57年历史的标志性餐厅,将会暂时关门,并且于明年在几个街区外重新开张。

这个已有超过半个世纪历史的中城旧店,在最后一夜,仍然门庭若市。餐厅员工当晚表示,「我们全部人都忙个不停。」

四季餐厅位于东52街、由Phillip Johnson设计的餐厅,一直以来吸引不少权贵名人光顾,而且游客也会慕名而至。餐厅的内部有白大理石水池、法国胡桃木镶板、波光鳞鳞的窗帘,就连前来用餐的顾客也都衣着讲究。

据悉,明年餐厅还将在公园大道重新开业。至于四季餐厅的部分家具,包括餐具和吧椅,将会于26日进行拍卖。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暑期实习生们见证州长签法

    下一篇: 中华总商会参访布碌仑篮球「网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