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避免大肠杆菌感染   勿吃生面团
2016-07-08

联邦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ederal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简称FDA)发出警告,劝民众不要吃生面团或面糊。因为目前爆发的病症是和部分面粉中含大肠杆菌有关。 这个消息一定会使喜欢吃饼干面糊的人很失望。

FDA说,一些人因吃了或处理过密苏里州堪萨斯城通用磨坊工厂(General Mills)生产的面粉或面团导致生病。通用磨坊食品公司已主动召回一千万磅已出售的Gold Medal、Gold Medal Wondra、和Signature Kitchen品牌的面粉。

FDA还警告,不要使用面团做粘土或自制饰物。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简称CDC)也建议餐饮业者,客人在等餐的时候不要给儿童们生面团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预算僵局,新州交通建设将停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