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药可救!学者给出中共贪官数据
2016-05-08
日前有中共体制内人士先后给出估算的贪官比例,均在百分之八、九十以上。此前也有国外学者认为,中共清官比例可能只有0.000001%。当局近年首提“塌方式腐败”、“两面人”,外界观察认为,中共体制性顽疾无药可治,邪恶的党性更是让官员变坏的根源。

体制内人士给出贪官比例惊人

中共体制内挺习派学者、前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月初在接受希望之声专访时表示,因为“江核心”纵容干部贪腐、拢络党羽、贪官们如鱼得水,县里面给省市送(贿赂),省市给中央送(贿赂),大家都有好处,大家一起贪,大家一起高兴,一起发财,如鱼得水。所以现在贪官数量,我具体统计,在体制内的官员占百分之八十以上。在一个班子里想找一个廉洁的干部,一尘不染的干部都很难。

无独有偶,4月23日,中共前统计局局长、经济学家邱晓华最近在深圳一次演讲中也透露,其实在政府部门呆过的人,在目前这个社会下要抓你一点问题,可以说90%以上的人都会被抓了,不可能没有问题。

江泽民掌权时期以“贪官治国”起,整个官场腐败成性,中共官员买官、卖官、索贿、受贿、官商勾结等贪腐行为遍地。在中国大陆,江泽民被民众封为“腐败总教练”,而其子江绵恒得则到了“中国第一贪”的称号。

中共的腐败目前已经深入到各个领域,金融腐败、高校腐败、医疗腐败、文化腐败、体育腐败……

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列举的数据显示,自1990年以来,中共官员贪污腐败,每年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大约在9,875亿到12,570亿之间。

国外学者指中共清官比例可能只有0.000001%

2014年12月15日,《法广》援引《回声报》评论文章称,习近平掀起的反贪腐运动似乎没有丝毫放松的迹象。因为正如习近平本人所指出的那样,腐败正在威胁中共统治的根基。

观察家指出,如果说被打倒的贪官确实是罪有应得的话,并不意味着在位的官员们都清正廉洁。

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资深研究员薄智跃教接受采访时指出,中共的官员在没有被打倒之前都是清官,但严格的来说,中共可能只有0.000001%的官员是清官。

薄智跃说,中国人调侃地把中纪委反贪小组的活动比作是打飞鸟,只要闭着眼睛随便打,就可以打下一大群。<br/>
薄智跃指出,中共的官员们今天在刀口下自然会加倍的谨慎,但是,只要稍有放松,他们立即会旧病复发,甚至会有过之而不及。

官方首提塌方式腐败 体制性顽疾无药可治

中共的大规模制度性腐败自江泽民上台后加速恶化。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也曝光了中共内部腐败触目惊心。

中共广东省茂名市委书记罗荫国2011年被立案侦查时说:“要说我是贪官,官场的人都是贪官。真让我交代,我能交代三天三夜,把茂名官场翻个底朝天!”<br/>
2014年,中共官方开始在山西反腐中使用“系统性、塌方式腐败”的表述。《朝鲜日报》评论说,这是首次,官方以往的描述都定性为少数领导官员的腐败。

知名评论人、《中国事务》主编伍凡表示,贪官数量的巨大有两个原因,一、中共是体制性贪污,比如一个科室,领导多数都贪,其中如有人不贪,必定很快被排斥出局;第二,贪污成本低,被抓机率低,贪了也白贪。

旅澳原大陆史学教授李元华认为,共产党本身是一个专制极权,它的腐败是体制性的;只要共产党专制统治存在,这个腐败就不可能根除。

习近平批官场“两面人” 评论称中共党性是坏根子

中共官方近期频频批官场“两面人”, 中纪委机关报早前公开批评官场“两面人”,指一批落马高官“点灯是人,熄灯是鬼”。在今年年初的中共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习近平也提到了党内有一些“两面人”很会伪装,喜欢表演作秀,表里不一、欺上瞒下,说一套、做一套,台上一套、台下一套,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这被认为侧面印证中共官员人人都可能是贪官。

看中国网站1月31日刊发署名文章《亲历者曝“长征”秘事昭示亡共定数》称,中共官员的坏与正常社会不一样,是中共邪恶的本质决定的。文章说,如《九评共产党》一书所揭示,共产党在起家中完善了九大邪恶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这些基因,在中共内部形成了党员的党性、人性同在的双面人格,结果是当面是人、背后是鬼。

文章说,中共的邪恶基因,延至近三十年的中共官场,同时已经结出自取灭亡的恶果,造就了以江泽民等人为代表的贪腐大集团。这几年现当政者的反腐正好曝光了中共官员台上道貌岸然,台下什么坏事都干尽,真是“不查都是焦裕禄,一查个个雷正富”。

文章最后说,中共的邪恶基因,近年已成为不断膨胀的恶性肿瘤,再怎么深度的刮骨疗腐,也是徒劳,刮去一层会再滋生更多,这一必然性也符合世间常理。因而中共行将就木,并非凭空的预测,而是定数。
    来源: 李文隆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克强说这事儿很重要 但实际情况令人担忧

    下一篇: 令计划参与政变“决策团队”内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