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高危“老虎”名单 十人中谁最快落马?
2016-05-08

日前,海外中文媒体论坛流传一则帖文预测可能落马的“大老虎”排行榜,包括江泽民及江派常委曾庆红、贾庆林、罗干、李岚清、吴官正等人,以及贾庆林女婿李伯潭、江泽民大秘贾廷安等人。中共前天津市长、前央行行长戴相龙则列在榜首,被预测为最有可能落马的下一个“大老虎”。


这则题为《下一只大老虎是谁开赌》的帖文,以赔率形式预测下一个可能落马的“大老虎”排行榜,其中,戴相龙:1赔1.5;李伯潭:1赔2;王兆国:1赔3;贾庆林:1赔5;罗干:1赔5;贾廷安 1赔7;李岚清:1赔8;曾庆红:1赔10;吴官正:1赔13;江泽民:1赔51。

名单中,戴相龙是中共前天津市长、前央行行长。去年6月,戴相龙女婿被抓后,戴相龙也多次传被调查。但戴相龙被抓消息官方未证实。据报导,车峰案不仅牵扯其岳父戴相龙、中共江派曾庆红心腹的前国安部副部长马建,及盘古氏投资实际控制人郭文贵;而且还涉江派两大常委曾庆红和刘云山。

近日,大陆私募大佬徐翔、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等人被批捕,被外界视为习近平当局开始着手整改金融界的一大信号。此外,中央巡视组近日陆续公布对金融界首轮巡视的通报,网络上有消息说,巡视组已经将一些重大线索上交中纪委,短期内或将有大批要案爆发。

名单中江泽民、曾庆红、其他江派常委及其家人近期不利消息也不断传出。

5月3日晚上,多家港媒披露“巴拿马文件”最新内容,起底江派前常委贾庆林女婿李伯潭及外孙女李紫丹、江派现任常委张高丽女儿张晓燕、刘云山儿媳妇贾立青等7人的家族成员拥有香港身份证。

报导称,李伯潭的公司早在90年代就斥资数亿在香港买楼,投资物业包括住宅、写字楼及店铺,其家族之富有可见一斑。李伯潭现担任五间香港公司董事,办公室地址全部报称在湾仔瑞安中心。李伯潭亦在大陆茅台集团任独立董事,参与发起位于北京昌安街天安门昌蒲河公园南池子的私人会所北京茅台会。

此外,李伯潭年仅23岁的女儿李紫丹,近一年,以3.87亿元购入东半山傲璇,震惊全港。“巴拿马文件”显示,李紫丹就读大学期间已坐拥两间离岸公司。

江泽民大秘贾廷安被指是“河南帮”帮主,与众多河南籍军官以及李长春、郭文贵等人的发迹有关。李长春曾在河南主政多年,是河南艾滋病血祸罪魁祸首。近年来,李长春与贾廷安不利消息及出事传闻频传。

开年以来,河南省高官不断落马;郑州“皇家一号”案被多次翻炒。“皇家一号”案及在河南发迹的郭文贵案牵连江派常委李长春、周永康、曾庆红等人。温家宝智囊谢伏瞻3月底升任河南省委书记后,河南官场清洗动作不断,外界关注李长春与贾廷安的老巢被清洗。

5月3日,官媒全文发布习近平于今年初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点名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和苏荣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习强调,中共党内存在“野心家、阴谋家”,要“除恶务尽”、“消弥隐患、杜绝后患”。

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和苏荣5人的共同后台“老板”都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江派二号人物、被称为江泽民的“军师”的曾庆红被公认是目前中共党内最大的野心家和阴谋家。习近平的讲话被公开,明显将矛头指向江泽民、曾庆红。

5月6日晚,亲习阵营媒体财新网报导国家电网现任董事长刘振亚将卸任的消息,重提刘振亚任期内发生的“鲁能改制风波”,再次触及曾庆红儿子曾伟一度侵吞山东鲁能700亿元国有资产的巨大黑幕。

5月7日,来自北京高层的消息人士告诉大纪元,王岐山在纪检委干部会议上表示,2016年重点就是上海,一定拿下“上海帮”。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贾庆林豪宅”成北京旅游景点

    下一篇: 中宣部涉红歌会?传中纪委介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