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跷!郭正钢老巢司令员连续被换(图)
2016-05-07


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郭正钢任职多年的浙江省军区的司令员,在郭正钢落马后已连换两任,引人关注。上月郭伯雄被正式起诉,军方消息提及郭伯雄卖官鬻爵等。

大陆财新网5月6日援引浙江省政府征兵办公室微信公众号“钱塘兵事”消息,证实冯文平少将已出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并担任浙江省军区党委常委、副书记。

冯文平此前曾任原南京军区第31集团军副军长,2013年升任第一集团军军长。

值得注意的是,冯文平的前任张明才少将任职不到一年已易职,去向不明。2015年7月,中共第31集团军副军长张明才取代到龄退休的王海涛出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

浙江省军区去年先后有两名副军级以上军官被调查,包括2月落马的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和5月落马的浙江省军区原司令员傅怡。据悉,傅怡与郭正钢都在浙江省军区共事数年,傅怡曾是郭正钢的上司。

有消息称,郭正钢的落马与妻子吴芳芳牵涉的浙江省军区土地案有关,而傅怡也在其中扮演某种角色。

2015年7月30日,郭正钢的父亲、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落马。今年4月5日下午,中共官方媒体发布消息称,郭伯雄涉嫌受贿犯罪案侦查终结,被移送审查起诉。

中共军方媒体在郭伯雄被起诉当天发表评论文章,指郭伯雄和徐才厚把个人“私货”掺进当局决定,插手下级职权范围内事务,任人唯亲、卖官鬻爵,聚敛钱财、收买人心。
    来源: 李文隆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反腐敏感期 陆媒再揭曾庆红家族丑闻

    下一篇: 乱了!红歌会主办方称上当 刘云山“高级黑”失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