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钢被捕细节流出:签完拘捕证丢下一句话
2015-03-15
郭伯雄之子郭正钢被宣布调查以后,外界对其晋升少将仅一个多月即被查颇为关注。近日有港媒披露郭正钢被查现场细节,称其在拘捕证上签字后慨叹:〝人生如戏〞。


郭正钢晋升少将47天即被查,被捕时慨叹“人生如戏”。(网络图片)


大陆财新网3月2日引述军网的报导称,中共军队权威部门对外公布了近期查处的14名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情况信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郭正钢。

香港《动向》杂志近日披露,郭正钢实际在2月25日即已被宣布拘留并立案侦查。报导说,当日下午,郭正钢在出席浙江省军区党委会议期间,被中共中央军委、军纪委、军事检察院宣布涉嫌违法犯罪,撤除其党、军职务,拘留立案侦查。

报导称,郭正钢当时在拘捕证上签名后说了一句话:〝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饱受了。〞
此前,郭正钢于今年1月9日被宣布担任浙江省军区副政委,晋升少将军衔。《浙江新闻联播》早先时候曾报道,1月13日至14日,浙江省军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郭正钢佩戴少将军衔,作为省军区党委常委在主席台就座,并且排名在副政委单秀华之前。
郭正钢从升职为军队最年轻少将少将,到落马被查沦为阶下囚,仅仅47天,人生角色堪称颠覆。

据报导还指,在郭正钢位于其杭州、绍兴、舟山别墅查抄出来的现金达八千二百多万元、银行存款胀号十二个,内有金额二亿二千多万元,合计资产超三亿。同时,郭正钢还藏有九本护照,四本港澳特区往来工作护照,有效期五年,是2014年5月签发。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居然“发明”翻新土豆 入口中毒(图)

    下一篇: “打虎悍将”王岐山破例连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