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出事后一句话曝中共官场黑幕
2015-04-23
日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原副州长、凯里市原市长洪金洲贪腐逾1,2亿元人民币案在贵阳市中级法院开审。据中共官媒披露,洪金洲落马后表示,中共官员只要在位置上,“是个白痴是头猪,都会给他送钱送物”,一语道出了中共官场的黑暗。

洪金洲:中共官员只要在其位 “是头猪都会给他送钱送物”

据中共官媒4月19日消息,在日前的庭审中,洪金洲共计受贿3,900余万元人民币、9万美元、22万港元、1万英镑、5,000克黄金、6万元购物卡;另有财产人民币3,125万余元不能说明来源;在案发前还陆续主动上交5,500余万元“廉政金”。上述总额已逾1.2亿人民币。

官媒新华网发展论坛4月20日刊文称,洪金洲只是个副厅级官员,但他完全称得上是 “潜伏最深”的中共贪官。因为他陆续主动上交5,500余万元“廉政金”,很有迷惑性;他从“副科级”到“副厅级”长达16年的时间里,一路升官并且一路收受贿赂。从收受贿赂“资格”和受贿数额上看,也能证明他是“潜伏最深”的中共贪官。

文章最后透露,洪金洲出事之后,说了一句很耐人寻味的话:“作为一个国家公务人员要知道,商人老板给你送钱送东西,不是你和他感情有多深,不是因为你本事有多大,只要是在这个工作岗位的人,哪怕这个人是个白痴是头猪,都会给他送钱送物。” 报导称,由此联想,手握实权的中共大小官员中,有多少人能经得住商人和老板的各种诱惑呢?

中共被称是世界最大“腐败党”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已有100名中共党政军高级官员(也有说是99名)落马,而落马的“苍蝇”数以万计。这些“老虎”动辄贪腐数百亿人民币,有的“苍蝇”贪腐也不容忽视,有的贪腐甚至过亿人民币。

据报,落马的江派大员、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其贪腐约1,000亿元人民币;落马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徐才厚贪腐200亿元人民币,从徐才厚2,000平方米的北京豪宅地下室查抄的现金足足有一吨多重,还有数百公斤的和田玉等。而落马的“苍蝇”、中共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从其家中搜出有2亿人民币现款。

《九评共产党》社论指出,今天的中共,已经堕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贪污党”、“腐败党”。据大陆官方统计,全中国有2千万党政官员在位,20多年以来已经有超过8百多万党政官员被查实有腐败犯罪,受到惩处,再加上未被查出的腐败官员,实际上中共党政官员的腐败已经超过三分之二,而被查出的仍不过只是一少部份。

江泽民被封“中共腐败总教练”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无德无能的江泽民自1989年上台后,开始了中共最为“腐败”、“淫乱”的治国,加官、晋爵收买人心成为江泽民的“治国方略”。

日前,港媒《太阳报》发表了题为《老江饲养大老虎》的评论文章称,周永康、徐才厚及军中另一只“大老虎”郭伯雄均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亲信,江成了这些“大老虎”、大贪官的饲养者。现在应该要求追究江泽民的用人责任。

文章称,“出来行,就要还”,在习近平当局“反贪腐、打老虎”揪出了大批贪腐官员,特别是军中“贪虎”之下,江泽民罪责难逃。

新浪微博今年2月曾发帖称,江泽民是“中共官员腐败的总教练”。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国务院提请审议26部法律 人大常委提异议

    下一篇: 南京军区总医院出事 疑云待解(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