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情人节 纽约何处最浪漫?
2016-02-14


要说过情人节,没有比纽约更浪漫的城市了。从经典的求婚场地到浪漫的街头约会;从现代化的高空观景到古老的马车野餐……这里有数不尽的创意让你表达心中的爱意。下面只是几个小建议供有情人参考。  

1. 洛克菲勒溜冰场求婚  

如果你对与心上人共度余生期盼已久了,那么情人节当然是个求婚的好日子。在2016年纽约姗姗来迟的寒冬里,到露天的溜冰场求婚当属首选。借两双冰刀,给良人系上鞋带,再携手漫步在冰面上,凝视他(她)冻得红扑扑的脸,说出心中所愿……这个情人节保证会永远占据你们记忆中的一角。  

2. 坐马车畅游中央公园  

虽然白思豪市长为马儿的利益着想,一再想取缔中央公园的马车,但是他在今年的情人节是阻止不了情侣们体验马车上的爱情时光了。试想一下,在世界闻名的现代化的曼哈顿大街上,你和亲爱的他(她)却乘坐着几个世纪前的交通工具,让骏马来见证你们的感情,是否会有一番时空穿越的感觉呢?也许你更会笃信你们的感情是上一辈子的缘分。  

3. 看神韵 预留一份心灵的感动  

神韵是30多个国家的几百万观众齐声称赞的东方艺术盛宴,已经有无数观众携手另一半,共同体验过那几近失落的神传文化。可惜今年情人节,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没有演出。不过,你可以给心上人在这一天订票,当然也可以开车去圣路易斯、罗斯蒙特或者沃特伯里去看,这三个地方在情人节这天都有演出。如果你能送一张神韵票给他(她),那么看完这场晚会后,你的爱侣定会对你刮目相看。  

4. 帝国大厦上高空观景  

帝国大厦是久负盛名的罗曼蒂克之地,那400多米的屋顶上拍了无数部爱情电影了。那么为什么不在那里拍一部自己的爱情故事呢?在俯瞰纽约迷人的夜景之时,你们也会沉浸在主人公的情怀中,对未来充满美好的向往的。  

5. 博物馆中体验星空下的浪漫

如果你的爱人是个热爱自然的人儿,你可以领他(她)去参观美国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因为那里特意给情人节提供了一个特殊的节目“星空下的浪漫”,有音乐鸡尾酒会,还有只有成人能参加的活动。
 
6. 牵手黄昏乘游轮  

虽然天气很冷,乘游船仍然不失为一个好主意。有一个项目是浪漫的“黄昏游轮”。抬眼是冬天的曼哈顿天际线,低头是初雪下的水光潋滟,心中想的当然是身边的人了。感觉冷了回身进船舱喝点热饮,还有什么比这个让人心动的呢。

要说浪漫的所在,纽约城真是处处都是。就连随便在大街上漫步,在地铁里依偎,也成一道风景,也引一番感慨,因为你们身边,就有流浪艺术家为你们伴奏,让你们体会温柔情怀;就有无家可归的人为你做陪衬,向你昭示家的温暖和伴侣的可贵--这就是纽约的情人节!
    来源: 施萍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大厨每天吃披萨 半年多减100磅体重

    下一篇: 36小时行走纽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