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犯罪率低于本地人
2015-07-19

【看中国编译报导】由于最近一名年轻女子Kate Steinle在旧金山被一多次非法进入美国的墨西哥非法移民杀害,移民犯罪率是否比本地出生居民的犯罪率更高,这个问题被再度提起。

但是,根据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美国移民理事会委托的“美国移民犯罪”的报告,移民犯罪率低于本土出生者。

此外,他表明,在过去20年实施的政策,主要是起诉非法移民的, 使移民入监率在增加。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社会学教授,也是本项研究的作者之一,Ruben Rumbaut在一个电话会议上说:“多项研究反复显示,移民比本土出生人更不太可能犯罪或遭监禁。”“在美国最大的非法移民人口中心(如)洛杉矶和沿美墨边境也同样如此。暴力犯罪率明显下降,已经达到历史最低水平。”

该研究的数据均来自美国人口普查局、美国联邦调查局、美国移民局、海关执法局以及其它的报告发现,即使在过去30年中, 美国的移民人数增加,但是暴力犯罪率却在下降。

在美国的外国出生人口比例从1990年的近8%,上升为2013年的13%以上。这期间,非法移民人数1990年的350万到2007年的1,220万,增加了三倍多。

但是,与此同时,暴力犯罪率明显降低,从1990年的每10万居民730起,下降到2013年的每10万居民368起。财产犯罪,如偷车和入室盗窃也表现出相同的下降趋势。

该报告还显示美国出生的人员在押率一直是移民的两倍。

该报告的作者对2010年人口普查数据的分析发现,18至39岁被关押的男性移民大约为1.6%,而同年龄组的本土出生男性的被关押率为3.3%。这些数字自1980年以来保持稳定。“在上述任何一年中,本土出生人员比移民的监禁率分别高2至5倍。”

该报告认为,尽管这些数字,美国国会还是起草立法,进一步严管移民。尤其是自2008年以来实施的“安全社区”计画,即把被捕者的指纹与移民数据库的指纹进行核对。

基于“安全社区”计画,移民官员可以要求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追究,2013年便导致超过306,000人遭到遣返。国土安全部的数据显示,2013年遭遣返的大多数是与移民有关,意味着他们有可能被控以非法进入美国,14%的人罪名不清。

美国移民理事会政策部主任Beth Werlin说: “旧金山Kate Steinle被杀害事件是悲惨的”, 但是“我们不能因一个人的无耻行为制定政策。我们应该根据数据来讨论制定政策”。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200个非法移民“避难所”城市

    下一篇: 美国人为什么喜欢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