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敏感日 京津机场航班诡异延误
2015-07-01
陆媒披露,七一中共建党日北京首都机场、天津机场发布航班延误黄色预警。航班延误的原因不详。此前6月11日中共江派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刑当日,多个进出北京航班被取消或延误,被指是当局为防止周余党铤而走险的措施。

据新京报7月1日引述空中交通网消息,首都机场、天津机场航班延误黄色预警,7月1日,首都机场、天津机场9时至12时、13时30分至17时受空域繁忙影响,通行能力下降30%左右。即白天航班有可能延误。

航班延误的具体原因不详。据大陆天气预报网消息,当天白天北京的天气是多云间阴。

此前6月11日,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同日北京出现异常,多地飞北京及多个出北京航班被取消或延误。时政评论员金言分析,11日的航班被取消与周永康被判的消息有关。这是当局为防止其余党铤而走险,鱼死网破,并导致大规模群体性聚集事件造成巨大社会震动,而采取的紧急预案和临时性措施。

去年7月中旬起,大陆多地曾出现大规模航班禁飞事件。同期,中共海事局宣布多项军事演习通告,中共在渤海、黄海、东海、北部湾相关海域进行“军演”。网上曝料称,这是为了抓企图外逃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也有港媒称是为了抓出逃的周永康等。

同年7月29日,北京当局宣布对周永康立案审查。同年7月的禁飞事件被指或许与周永康案的公布有关。有分析认为,当局判周永康无期是留下活口,或许最终是为了打江派1、2号人物江泽民、曾庆红。


大纪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股市震荡敏感期 证监会高层换人

    下一篇: 北戴河会议前习近平政治局发重话 葫芦里卖啥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