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诉江泽民成为七一游行的瞩目诉求
2015-07-01

7.1大游行,法轮功队伍无惧酷热,打出诉江标语参加游行。


中国大陆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浪潮势不可挡,正在迅速扩大。今年七一大游行,香港法轮功学员首次以控告江泽民为主题参与七一游行,声援从5月底至今超过2万名大陆和海外民众公开诉江潮,获不少香港政界人士和大陆民众支持。

每年的七一大游行,排在队尾、总是让别人先走的法轮功学员方阵,是游行中最亮眼的队伍之一。无论是天国乐团的响亮演奏,整齐的列队,还是游行的鲜明诉求,每每令人眼前一亮。今年除了声援九评退党、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外,法轮功游行还首次设“控告江泽民”方阵,详细控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罪状,包括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是活摘器官的罪魁、江泽民是23条恶法的祸首等,公开声援全球诉江潮。

7.1大游行,法轮功队伍无惧酷热,打出诉江标语参加游行。


据明慧网报道称,自今年5月底到6月25日,已收到22,818人(18,244案例),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副本。其中,10,972份邮政快递控告状已获得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的签收资讯确认。在中共仍然当政下,控告前国家元首获受理,是历史上首次;而在中共掌控的香港,以游行公开声援起诉全球诉江大潮,也是首次。
对于在香港打出控告江泽民的诉求,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直言对中国大陆的市民以及法轮功学员都能起到鼓舞的作用,起到树立正气的积极作用。问及游行市民对诉江反映,简鸿章表示,沿路派发特刊的效果不错,不少市民都乐意接受。
07年,香港两名法轮功学员曾入禀香港高等法院,启动控告江泽民等3人犯下酷刑等罪行,时过8年,大陆诉江潮风起云涌。问及两者的分别时,简鸿章表示当年是属海外的法庭控诉江泽民,由于近年江已不涉足海外,海外诉江已告一段落。

7.1大游行,法轮功队伍无惧酷热,打出诉江标语参加游行。

而当前的诉江大潮是向中国大陆司法机构提出对江泽民的控告,他强调,随着反迫害的进程推进,中国大陆的民众开始对中共的认识也越来越清醒,“大家在知道真相后,没有一个是不骂江泽民的。中国大陆打大老虎是会蔓延到江泽民的头上的。所以在此环境下提出对江的控告,就更能达到绳之于法的效果。”
多名曾在大陆遭受迫害,或亲人遭受迫害的香港法轮功学员,也准备写诉状控告或举报江泽民。法轮功学员张小姐的母亲,74岁的山东退休教授王新兰,上周被山东省公安局非法抓捕,怀疑和她与当地学员控告江泽民有关。张小姐呼吁更多人关注母亲和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不要因强权、强暴、恐吓就不敢表达自己的诉求,所以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应该走出来。”曾因修炼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周胜则说,“因为在99年江泽民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导致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且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所以我觉得这个诉江是势在必行的,要抓紧时间把江泽民告上法庭,将他绳之以法。”
大陆民众:愿意真名诉江
专程来港参加七一游行的大陆维权人士、广州基督徒黄燕,是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的朋友。今次同行八人来港参加游行,但六人被中共公安抓捕,部份下落不明。她表示愿意真名诉江,并坚信公审江泽民这一天很快到了,“江泽民的所作所为,都是残害中国人民来的。所有底层的工人、农民都要起诉江泽民,不止我黄燕一个人而已。他做了这么多违法的行为,现在都在起诉他。”

7.1大游行,来自大陆的维权人士黄燕支持诉江,并表示愿意真名诉江。


“如果不是江泽民,中国不会腐败成这个样子。如果不是江泽民,法轮功不会被活摘器官,这些残酷迫害的事情不会发生。这都是江泽民一手造成的,我认识的朋友都乐意起诉江泽民。”
她表示,还未有机会和高律师联络。高律师曾因为写公开信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而屡遭迫害,至今仍和外界隔绝。但黄燕相信高一定知道诉江这件事,也一定非常赞成。
前议员冯智活:诉江彰显良知正义
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表示,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诉江,“江泽民做了这么惨绝人寰,这么罪大恶极的事情,应该受到制裁。我希望这件事能够成功,让中国多一点正义,以及能让人看到做了一些伤天害理的事,必然会受到应有的制裁和下场。”

7.1大游行在维园起步,冯志活牧师支持诉江。


他表示,中共接管香港以来,社会每况愈下,无论是新闻自由,各种的自由和民生的问题,都是一直差下去,都是受到江泽民的影响之下。“看到当权者不是真的为香港人,为中国人的福祉打算,只是为了自己的权利等等。所以我们香港应该积极争取自己的民主,从而影响大陆。”
他相信香港市民也会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诉求。“我相信香港市民都会很支持在中国大陆,能够有一个公平、公正、公义的国家。我很希望诉江能够成功。从而逐步逐步使中国能够清除社会上的罪恶,最终有民主。”
五七学社总编:诉江大快人心
五七学社主编、自由撰稿人武宜三强调诉江是一个大快人心的事情,“江泽民可以说是罪恶滔天,是一个完全的卖国贼。在镇压法轮功方面他是一个刽子手,罪恶累累,我是从内心支持所有受江迫害的人去控告江泽民。”

7.1大游行在维园起步,民主人士武宜三支持诉江。


他还表示香港推动诉江有正面意义,对在街头围堵法轮功的香港青关会等团体,是一个震慑。“这些人破坏法治,是非常不道德的行为,将来也必将吃苦头,并不会因为现在背后有靠山而逃过制裁。”
82岁老右派黄伯:江泽民犯了杀人罪
82岁香港市民黄伯,手持指控中共犯下群体灭绝罪的横幅,表示非常支持控诉江泽民,“江泽民杀了很多法轮功学员,这是天地不容的。他犯下了滔天的杀人罪,应该公审江泽民。”他还说:“江泽民快死了,我最讨厌江泽民,我最恨的也是江泽民,杀了很多人的,自己没有本事,杀人呢。”

7.1大游行在维园起步,有市民带来自备标语,控诉中共。


他还支持民众退党大潮,“在香港没有实行一国两制,我支持中国民众退党,我希望中国共产党快点垮台。”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上半年15名中共省部级高官落马 江派居多

    下一篇: 中国经济疲软 制造业就业连续20个月下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