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中共将有大事件公布?图
2015-06-27
“7月1日”是中共重大节日。去年七一前有消息称,中共为自己准备了特殊的礼物:公布徐才厚落马,今年是否也会公布大老虎落马?郭伯雄是否是七一祭旗的好人选?中共高官对外媒说:“这两个人是罪孽大得很呀,这两个人非得催得紧,不解决的话,老实讲,解放军就很危险。”


外界普遍认为,郭伯雄落马已进入倒计时(网络图片)


2014年6月30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宣布徐才厚被开除中共党籍,“对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及问题线索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同时宣布被调查的还有: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永春。

随即东方日报发表评论文章称,审查徐才厚,是习近平向七一献礼。拿徐才厚的头祭旗,必然产生无比的震慑作用,也必然使到大陆民众相信习近平是真反腐,而且是有能力反腐。

如今一年过去了,中共的反腐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也许郭伯雄会是今年“七一祭旗”的人选。

继前中央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徐才厚上将被开除出党,2014年7月原解放军学者、传记作家、国防大学《当代中国》编辑室主任辛子陵在美国之音的采访中表示,根据他所了解的情况,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调查一事是确实的。“这个事儿是肯定的,因为他们俩的问题,老实讲是分不开的。光一个坏,那个坚持原则,那不早就揭出来了吗?他这个事情道理是明摆着的,郭和徐是分不开的。总政检举,一封检举信是检举他们两个人嘛。总政有检举信嘛,总政一帮干部。他这是哼哈二将,有他们两个在,就把胡锦涛看死了。这两个人是罪孽大得很呀,这两个人非得催得紧,不解决的话,老实讲,解放军就很危险。”

外界普遍认为,郭伯雄落马已进入倒计时,今年七一前是否会被审查,还将拭目以待。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湖南陪酒女官醉死内幕 涉一海军高官(图)

    下一篇: 中共宣布南海钻油 恐再引发反共暴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