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王江曾中南海公开火拼 瓦解政变集团现蹊径
2015-07-01
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顶一头白发多次低头认罪,与被判无期徒刑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当年受审时带着手铐庭上翻供的嚣张态度形成鲜明对比,两人有着共同目的却是不同的背景。然而,两人巨额贪腐后面的核心大案被搁置起来。此外,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废掉习近平的政变计划也甚嚣尘上。为何系统的政变计划在法庭上销声匿迹?这个政变集团幕后究竟还有那些高官?习近平将如何划上句号?
江泽民垂死反扑

2012年12月,习近平制定了八项规定,废除了老人干政,江泽民在中南海〝垂帘听政〞的办公室被撤掉,〝习八条〞中的第二条和第七条规定被外界视为是直接针对最喜欢抛头露面、到处留言题字的江泽民。同时〝党重要事项须向江泽民报告〞的潜规则也被废除。直到这个时候,江泽民才彻底失去权力。习近平也拉开了围剿江泽民、曾庆红集团的序幕。
江泽民的旧部不断受到〝打虎〞的重创,因此江泽民的一举一动,包括是否出席中共官员的葬礼,是否送花圈等都变成了关注的焦点。不甘寂寞的江泽民还多次释放自己〝死亡〞的假消息,以试探自己的影响力和江泽民集团人马的忠心程度,本以为可以引起网路微博举国上下的悲哀,以满足自已的虚荣心,结果民间对他〝传被抓〞或〝传死〞的消息却一片欢腾和庆祝,鞭炮声不断。

此外,中共高层不断释放江泽民将被拿下的信号,各种传闻也一直不断。从各种迹象来看,习近平和王岐山从江泽民的外围开始围剿,从〝团团伙伙〞等山头帮派逐渐逼近〝上海帮〞;从江泽民的追随者到贴身大秘、大内管家、亲信,逐渐逼近〝终极老虎〞江泽民。

但江泽民也没有坐以待毙,对围剿进行垂死反扑,提出〝不追究〞和反腐〝紧急刹车〞等。据说,江泽民曾经对习近平提出包括〝如本人没有在中共组织上和经济上有新的大问题,原则上不再搞审查、追究。〞等6条提议,以此希望习近平赦免,对其追责。但江泽民的〝既往不咎〞论在中共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委员的2014年的两次讨论中,均因〝争持激烈〞,但习王意见一致,最后会议未能通过〝不追究〞的决议。

去年底,江泽民心腹徐才厚、周永康当时遭到中纪委王岐山的秘密关押后,另二个江派人物李长春和曾庆红等等也传出被立案,引发江泽民对溃败的恐惧,多次写信〝劝诫〞和威胁王岐山,而王岐山并不买江泽民的账,将劝诫给顶了回去。江泽民恼羞成怒决定亲自出马要求反腐〝刹车〞,曾大骂王岐山,并双方当面火拼,王岐山也不示弱进行反驳,据称当时的场面极其火爆,细节惊心动魄。

对中共官方媒体不断出现江泽民派系高官落马的消息,江泽民和曾庆红为了稳住自身派系人心涣散,多次找机会露面,显示还有影响力,江泽民又多次违反习八条,没有经过批准擅自抛头露面或提字,但都遭到了习近平的回击。

今年1月伊始,江泽民在海南东山岭露面,当时习近平在打下徐才厚、周永康、苏荣等江派大马仔后,不断在军队、中宣部、外交部等部门进行人事大调整,削弱江派势力,加之江泽民的老巢上海又发生踩踏事故,围剿上海便有了突破口。因此江泽民要保住老巢,需要反围剿。在踩踏事故发生后3天,江泽民在东山岭露面的消息通过微信曝了出来,隐含〝东山再起〞的信号,但露面消息仅仅存活了几个小时便被删除得一干二净。

同时,习近平对江泽民作出了最迅速的一个回应,任命刘赐贵为海南省政府代理省长,接受蒋定之辞去海南省省长职务。3天后,习近平又扔下一个重磅回应,江泽民长子江绵恒被免去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院长职务。

此后,习近平又释放信号称:〝不定指标、上不封顶〞,对那些有非分之想的人,特别是正在酝酿重出江湖的蠢蠢欲动的〝大老虎〞、〝苍蝇〞,形成强大震慑。

〝庆亲王〞曾庆红击桌子大骂

中纪委抛出〝庆亲王〞文章,被媒体一面倒解读为在影射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2014年〝十一〞前夕至12月底,预感危机将临的曾庆红曾先后6次致信中共中央书记处、中宣部,以自己是〝老领导〞的身份,对当前习近平王岐山反腐打虎提出各种各样的刁难。

曾庆红还写了4篇〝长篇大论〞,声称要捍卫〝三个代表〞等。曾庆红要求这些文章在官媒《求是》杂志发表或列作中共中央内部资料发放,但都被拒绝和退稿。

在中南海召开的中共国家级退休离休老官员生活会上,朱镕基等曾经指责曾庆红在违纪违规的路上走得太远,必须悬崖勒马。曾庆红恼羞成怒,在生活会上多次起立、用巴掌拍桌子说:〝是!我们有组织、有部署,反腐利剑已经直指我们第三代领导!〞他大发一通后,现场一阵沉寂,只听又是一声拍桌子声音,曾庆红这一下用力过猛,捂着手起身退场,临走还扔下一句:〝我等着当靶子挨批、挨打!〞

2015年元旦前夕,王岐山、中组部长赵乐际与曾庆红进行正式谈话。在谈话中,曾庆红态度傲慢,并故作姿态要和中纪委、中组部的负责人就〝有关政策交换看法〞,但遭到王岐山的严词批驳,称此次谈话是代表中共政治局、中纪委和中组部的〝严肃〞谈话,要作备案,不是〝交换看法〞。同时警告曾庆红要〝认清局势,丢掉不切实际幻想,争取主动交代问题〞。

报导表示,在谈话中王岐山列出了〝五个必须〞,责成曾庆红要〝执行、照办〞,其中就包括:必须停止以任何身份、名义,未经中组部批核到地方党校、理论研究室活动,以及必须正视个人及家属、亲属的经济领域活动及在境外、外国的经济活动。

习近平将如何给江泽民集团划上句号

目前各种迹象显示,习近平阵营对周永康案的处理,已呈现出将整个江氏集团一锅端的架势,薄熙来、周永康案件的核心罪行隐而不发,就为江氏集团一锅端留下了活口,很可能成为习近平清算江泽民集团的一张牌。

在习近平正在考虑如何给政变集团划上句号的时候、如何围剿和起诉终极大老虎江泽民的时候,正好赶上中国大陆及海外掀起的〝控告江泽民大潮〞。在大陆受过非法迫害的轮功学员,纷纷向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递交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控告江泽民反人类罪、酷刑罪、谋杀罪等。目前有超过二万人在中国对江泽民提出刑事控告,而且这个数字正与日俱增。

此外,许多国家与地区包括联合国,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全球有近150万人联署签名,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同时,有30多个国家及地区控诉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多达50多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

有律师告诉大纪元记者,江泽民成为了被世界上众多国家起诉最多的前国家元首;也是被最多民众起诉的人。

而海外早有说法,江泽民或许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汉奸卖国贼之一;是天底下最邪恶的〝活摘器官〞罪恶的元凶;是一个发动了十几年政变的头目老大;是中共贪腐色情的〝总导师〞。江泽民的任何一条都将是世界之最!是历史之最!古人都要跌破眼镜。中华民族遭受了中共统治的一次巨大劫难!

中共因迫害法轮功犯下了天底下最邪恶的罪行,同时也把中共所谓的红色政治拖入了死胡同,病入膏肓的中共必将面临解体。目前出现超过二亿人退出中共组织的大潮的消息早就传遍大陆,习近平当局也应该看到了中共即将面临崩溃的结局。

习近平前不久邀请会见了具有民主象征性的昂山素季,释放了某种政治目的和期望。近日中共开始审议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草案。中共国家公职人员在任职时将向宪法宣誓,誓词中少了向〝中国共产党宣誓〞,这或者也是一个重大信号。不过,现任当局是否选择抛弃中共制度做这样的布局,目前还很难判断。

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就是一个巨大的腐败机制和暴力团体,通过任何方式都不可能把这个党变好。这是因为这个党崇尚暴力和血腥,缺乏对神的信仰,不具备基本的道德品质,因此,一搞政治就杀人,一搞经济就腐败。

所以,要从制度上彻底铲除中共根深蒂固的腐败,必须抛弃中共专制制度,结束一党专政,引入具有普世价值的民主制度,这样才不会再次出现无法无天的〝江泽民集团〞;执政党公平竞争,才不会出现专制制度下滋生的〝政变集团〞。
    来源: NTD 责编: Amy

    上一篇: 传习近平出新招要动现任常委 首当其冲是他?

    下一篇: 中国股市震荡敏感期 证监会高层换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