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曝特大枪击案 两警死 真相为何?(组图)
2015-06-09
6月9日凌晨,河北省肃宁县发生特大枪击案。据报导,案件已造成4死5伤,其中包括两名警察。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当场击毙。


据陆媒引述沧州市警方和肃宁县付佐乡政府通报称,6月9日凌晨,付佐乡西石宝村村民刘双瑞手持双管猎枪对其住所周边村民进行枪击。通报称,55岁的男性犯罪嫌疑人刘双瑞,长期患有精神分裂症。

死者包括两名40余岁、70余岁男性村民,和一名警察。警察据称是肃宁县公安局政委。

3名重伤者和一名轻伤村民被送往北京医院治疗,另一名轻伤警察在当地医院就医。案件调查仍在进行中。

至于这起特大枪击案发生的具体原因,以及嫌犯刘双瑞的枪支来源,目前并没有进一步通报。

网友在对遇难者表示痛惜的同时,也有网友发出质疑,〝肯定还有不为人知的隐情!〞

往事丶不提丶:有事儿说事儿,别一个精神病把所有起因都抹杀了……,一个精神病枪哪里来的?

小苹果传奇:能开枪准确的杀了公安局政委的一定不是一般的〝精神病〞。

咚咚咚咚空间:又是精神分裂症?精神病人和未成年可以随便杀人,杀了白杀,就这法律,是吧。

亮剑__石花:确实是长期还有精神分裂症,否则也不可能用如此极端的方式。背后隐含着的是什么?拭目以待!




    责编: Amy

    上一篇: 疑似长江沉船遇难者遗体 漂至南京

    下一篇: 福州访民闯美使馆告洋状遭秘密判刑两年半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