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村民误认水鬼的生物终于真相大白
2015-06-09
可怜当成可怕,这小家伙更加可怜!

近日,广东的吴川江心岛捕获到一只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诡异生物,而迷信的村民们纷纷猜测,那是一只来找替死鬼好投胎转世的水鬼,消息传开之后,搞得全村人心惶惶。但经过证实后,才知道它根本不是什么水鬼或怪物,而是一只严重营养不足导致全身脱毛的马来熊,至于它为何会落得如此惨状,初步猜测是被不法人士非法眷养所造成的。


▼不但身形像人而且全身无毛,四肢还有尖锐的爪子。它除了出现在中国,前几个月也出现在东南亚地区!

  


▼经过专家多次的评断和检查,确定了这只动物其实是一只因为严重营养不良,而导致毛发掉光且骨瘦如材的马来熊!其实它根本不是什么水鬼!是一只濒临绝种的中国一级保育类动物马来熊啊!

  

不管它是环境被人类所破坏,还是被不法人士非法眷养而变成这副模样,我们都应该重视到这次的动物保育问题,而不是因迷信与胡乱猜测而把它当成水鬼,如果真的让村民继续把它当作水鬼,相信最后的下场就是被处死以当作为民除害吧。你是否感到一阵心酸?动动手指分享给朋友们,让更多人能重视到动物保育的重要性吧!
    责编: Amy

    上一篇: 300个烟火火箭同时发射

    下一篇: 40年前的预言:增长的极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