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面发现疑似〝东方之星〞遇难者遗体
2015-06-09

南京江面发现疑似〝东方之星〞遇难者遗体

〝东方之星〞沉船目前还有8名遇难者下落不明。据报导,今天(6月9日)在南京江面发现一名疑似遇难者遗体。

据@南京十八频道官方微博消息:今(9日)早8点,在南京长江二桥上游1公里处发现一具疑似〝东方之星〞沉船遇难者遗体。遗体为女性,长发,身高1.5米左右。身着红色外套、深色裤子、旅游鞋。目前已送往市法医鉴定中心进行DNA比对。

微博称,警方推断〝疑似〞的依据:1、穿旅游鞋,着装符合中老年特征;2、距离沉船8天时间,是有可能漂到南京来的;3、一般长江浮尸都是在码头或江滩边上被发现,〝疑似遗体〞是面部朝下漂浮在主航道上。

6月1日晚,隶属重庆东方轮船公司的〝东方之星〞号旅游客轮,由南京驶往重庆途中,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瞬间倒扣沉没。船上共456人,只有14人生还。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兴业银行称正在配合调查“分行高管卷款30亿元潜逃”

    下一篇: 港媒:老虎未打完 中共政圈再传数位高危人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