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江船难找到遇难者431人仍有11人下落不明
2015-06-07

东方之星船难遇难者亲属“头七”在江边哀悼2015年6月7日湖北监利Reuters/路透社

中国长江船难“东方之星”号遇难者有431人被找到,仍有11人下落不明。当局今早在长江船难现场湖北监利为遇难者举行悼念仪式。遇难者身份正在被确认当中,确认之后,亲属才能见到遇难家人的遗体。今天是”头七“,只能望江祭奠。

法新社被允许访问一些遇难者亲属,其中一位表示,他们都在焦急等待DNA确认工作完毕,希望尽快见到亲人的遗体。人民日报今天7日报导称,正在确认遇难者的身份,“拉网式”地毯搜救仍在继续。

今天在“东方之星“遇难者”头七”之际,遇难者家属和搜救人员及当地民众在中国交通部长杨传堂带领下,肃立默哀3分钟,然后附近的船舶鸣笛持续数分钟。中国当局还下令央视及多个省级卫视停播两天综艺节目,以示哀悼。今天中国网络流传一些祭奠文章,这些网文经常提到一个问题就是想要知道沉船事件的真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责编: Lisa

    上一篇: 北京“无人超市”实验 有人东西拿了就走

    下一篇: 曾庆红家丑闻爆发 前央视女主持做儿媳内幕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