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A股显现出“泡沫化”
2015-06-08
贝莱德认为,中国股市创下了全球居冠的涨幅后市场已经过热,因而在香港上市的大陆企业要比国内上市公司具备更好的价值。

全球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表示,青睐香港上市的H股,尤其是其中中小规模的公司。总部设在纽约的贝莱德6月8日发布报告称,受益于中国内需及结构性改革的股票将成为赢家,而一年来涨幅翻逾一番达到2008年来最高点的A股则显现出“泡沫化”。

尽管中国大陆的大牛市蔓延到香港,带动H股指数也上涨到了7年最高点,但两地上市股中A股对H的溢价从去年11月“沪港通”启动时的2%飙升到了40%。

“我们认为一些银行、房地产开发商、公用事业和新能源公司的H股具有价值,”以Jean Boivin为首的贝莱德分析师写道,“这个市场不喜欢买了以后长期持有,喜欢快进快出,主题轮换。随着中国实现再平衡,消费增速有可能会跑赢GDP。”

彭博在美上市中资股指数下跌1.3%至136.04点,今年涨幅缩小至25%。
    责编: Amy

    上一篇: 上海机关报:李小琳出局摔门 国资委找她谈话 图

    下一篇: 中国原油进口跌11% 油价跌至59美元以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