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曾庆红的行动部分受限
2015-06-04
中国亿万富豪、恒大地产的创办人兼主席许家印在澳洲悉尼的豪宅被强制出售,牵扯出曾庆红儿子曾伟及其他几个中共“太子党”的隐秘网络。据澳洲媒体报导,在习近平的反腐运动中,曾庆红的行动受到限制。

自今年3月澳洲财长霍基(Joe Hockey)勒令悉尼派珀角(Point Piper)价值3900万澳元的德尔马豪宅(Villa del Mare)的所有者在90天内出售该房产,因为该豪宅主人被指违反当地不许外国人买二手楼规例,围绕这幢豪宅的主人及其内幕便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据称该豪宅的主人是中国亿万富豪许家印。

5月,许家印宫殿式的悉尼豪宅(Villa del Mare)被悄悄卖予澳洲公民王丽(音译,Lola Wang Li)。
日前,澳洲媒体Fairfax Media旗下的地产网站Domain网报导,接手Villa del Mare的王丽(Lola Wang Li)与曾庆红儿子曾伟认识。
Fairfax Media对澳洲、香港和中国大陆的地契和企业申请进行调查后发现,王丽及其家庭成员等都是依靠紧紧依附中共政治权力,才赚到的“第一桶金。

报导说,Lola Wang Li曾应曾庆红儿子曾伟邀请,到许家印的豪宅出席跨年晚会。她的家人和曾伟等中共几个太子党有生意上有关联。有熟人透露,许家印当晚把自己的豪宅借给曾伟和其妻子蒋梅。
报导表示,曾伟2008年以3240万澳元购入的百年名宅Craig-y-Mor,位于许家印的豪宅几户之遥的地方,而Craig- y-Mor正在推倒重建。

报导最后表示,“据接近曾伟的同事透露,习近平在深化其政治和反腐运动,导致曾庆红最近被发现其行动在中国被限制。”
去年年中,大纪元曾披露,曾庆红行动已经受到部分限制。此前有报导指,曾庆红一直在幕后指挥,对习近平当局的反腐进行搅局并在各地制造恐怖事件。

去年6月初有报导说,曾庆红办公室已经停止对外运作,国际上和国内曾庆红办公室暗中联络的特务机构因无法获得曾的指示,内部陷入混乱。
今年1月16日中共国家安全部原副部长马建落马,令外界震惊。外界不少分析认为,马建是30多年的老国安,是曾庆红的铁杆马仔,习近平动了他就是在警告曾庆红。

曾庆红是江泽民集团的“头号军师”,是江派周、薄政变的主谋。目前习近平的反腐运动已打掉江派大批高官,包括苏荣、周永康、徐才厚等副国级、国级高官。
    责编: Amy

    上一篇: 戴相龙女婿车峰被调查 与郭文贵关系甚密

    下一篇: 5月28日~30日大陆至少传70人控告江泽民消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