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太烂 天津两官员同日落马均涉“通奸”
2015-05-30
近日,天津又有两名官员被查,并被通报“与他人通奸”。有评论指大陆官场贪腐淫乱、五毒俱全,中共早已坏透了。

5月28日,据中纪委消息,天津两官员被通报开除党籍及公职。官方称他们“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2人还涉及“与他人通奸”。

报导说,据中共天津市纪委消息,中共天津市委原城乡规划建设交通工作委员会书记沈东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立案审查。通报称,沈东海长期占用下属国有企业酒店套房归个人使用,大肆收受礼金;索取、收受巨额贿赂;与多人长期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

同日,天津市纪委还通报了天津市河北区政协原主席崔志勇被立案审查及“双开”。官方通报称,崔志勇大肆收受礼金;索取、收受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并进行钱色交易。

有陆媒文章指,男性官员落马所被牵涉出的往往是一名甚至多名女性,例如周永康、雷政富、陈良宇、陈绍基等等。上至中央、下至地方,“情妇”成了问题官员的“标配”,官员包养情妇、二奶和小三现象时有发生。“通奸”更成为去年至今的反腐热词。

外界评论说,过去一段时间,中共中纪委在通报落马官员案件时,均密集使用“与他人通奸”字眼。自江泽民上台后,以腐败淫乱治国。中共各级官员从上到下,贪腐淫乱,有95%的贪官都有情妇,整个中共官场,“吃、喝、嫖、赌、贪”五毒俱全。民众称中共早已烂透了。
    责编: Amy

    上一篇: 令全场鸦雀无声 协和医学教授袁钟的演讲

    下一篇: 中国政治不透明伤及对外关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