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河南少女遭制服男非礼 好心人制止被威胁 图
2015-05-23


河南信阳市网民近日在微博发贴称,在信阳当地网络论坛热传多张据称是一名20岁的信阳少女,在一辆银色房车内遭到一名身穿制服的男子肆意非礼。发贴者并附上了多张的现场照片,事件引起网民热议。

照片中,在一辆挂有“豫S”牌头的银色房车内,一名躺卧在后座的女子头部及右手露出打开的右边车门,而另一张照片则清楚可见,该名衣着性感的女子,正被一名身穿疑似警员制服的男子抓住不断挣扎,而且外衣被扯下,露出内衣。

发贴者引述网络论坛消息指,该名年轻少女在车内遭人非礼,期间有人曾上前制止,但反遭车内的男子威胁恐吓。另有自称是目击者的网民称,当时看到该辆房车车门打开后,一名女子大声呼救,而车内一名年约35岁至40岁的制服男子已打女孩的裤子脱掉。


事件曝光后,网民纷纷要求相关部门促查,查清事实真相,并要求确认相中制服男子是甚么身份,如果确认是警员或城管在光天化日下对女子肆意非礼,就必须严惩涉事人员。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6家娱乐场所涉黄涉赌被点名停业整顿

    下一篇: 中国留学生公开信:六四真相至今被掩盖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